H1N1·回家·恐惧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新闻不断不断的报道关于H1N1的最新消息。
我真的很怕~
看到报道,我怕得发抖。
朋友都说,只要我做好防范措施就可以了。
可是,我还是怕~ 第一次,那恐惧感把我整颗心给吃了~
看到报道说,某某学校被关了,几多所学校被关了。
我真的感受到恐惧。 身在马六甲的我,真的觉得自己身在黑区。
从遥远的Jasin关到Batu Berendam, 感觉H1N1向我迈进。
到底为什么我那么害怕呢?
我很了解以我现在的身体免疫力,我到今天还经常要出入厕所,我真的还没好~
面对普通的伤风感冒咳嗽,平时的我都很容易被传染。
现在的我,连普通的伤风感冒我都不确定我有免疫力吗~
H1N1,我真的很怕。
我很想很想用最快的时间回到我的家。
回到那城堡,回到我认为最安全的地方。
当我看到报道说,TM 的 UPSI被关了,Politeknik 也被关了,我感到震撼。
家还是那么的安全吗?
家是唯一的城堡,如果,城堡也被攻破怎么办?
Vincent说,我想太多,会没事的~ 可是,我还是担心啊~
最最最可恶的是,他竟然用我没吃东西当借口,说那样会更加降低我的免疫系统。
叹~
给他说对了,只好乖乖吃东西~
无论如何,我还是回到了我美好的家~
Haha~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90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