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新山的第一夜

syiling 的头像

六个月了. 终于踏回了新山这片土地.终于回到家, 见着了对我朝思目想的父母.感觉还是那么甜蜜. 相处得特别太开心.不过踏入家门三个小时后就出了门玩到隔天早上才回家.

去 City plaza 胡闹一番后, 就带着期待的心情往死党们介绍的 "Lounge Bar".我一向来都喜欢 Lounge 的感觉 , 因为它不是一种音乐风格,它是一种生活的行态,它迷人的地方就在于多变的曲风和慵懒的态度. 处身其中会让人有种天上人间的感觉.但这间 Debali 不是间 Lounge Bar , 基本上是一间规模庞大的高级 Mamak 档.是很好的喝酒聊天吹水听 live band 的地方.毕竟是有钱人玩的地方. 也要有有钱人的阔气. 所以就算知道把车泊在海边有机会中 Saman, 还是敢敢 Park!结果有份参与的 4-6 辆车 , 2辆中了头奖.

在抵达 Debali 之前还上演了没有护照过 Kastam 去吃新加坡风的戏码.详情按这里.这里有一点我必须澄清.当时 我坐在 Mr.kok 的 Suzuki Swift 里, 看着前方那辆迷途了的 kelisa 驾入路牌写着大大的 " Woodlands ". 头顶冒出无限的问号.而 Mr kok 贵为 Hackers 的车神 , 反应当真敏捷.当下直接把车驶去右路准备弯上天桥 , 间中还不忘来一句粗话问候 Mr Beh (Kelisa 司机) 的妈妈.在这个千钧一发的一刻 , 我说了一句话.

" 不用紧 , 跟住他的车, 要相信 Ah beh ...要死一起死.."

结果. 恭喜贺喜.我们就这样应上天的意游览了这个耗了巨资建造的 JB > SG Kastam.建筑物的设计优美 , 充分了展现科技发达的现代感.过后就上了浪漫的新柔长堤, 呼吸着迎面吹来的略咸海风.感受身处两国边界的悸动.这一刻 , 身后是白天才刚有人示威的动荡国家, 马来西亚. 身前是近来忙与筹备国庆日举国欢腾的和谐国家, 新加坡.唉 , 只隔一条桥. 民情却相隔个十万八千里!

当然 , 在车上的那个一个小时.污言秽语此起彼落 , 耳根不得清静, 完全无视女子的存在.不过那也平常. 毕竟我们从没把她当女子看待.对不对 ? Lols.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