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势安的歌迷朋友们!请看过来~ 哈

piggysherlyn 的头像

陈势安天后出击拉!

 

明天!就是明天啦!!!

好期待阿!!!

为什么我那么兴奋!

这次的专辑真得很好听!每首歌都很有特色!

而且他唱歌真的有进步了!

明天我可要第一时间去抢了!

不知怎么的,总觉得用抢的比较有满足感!

对了,大家如果想听他的歌的话 。。请打我手机~ 哈阿

如果喜欢的话,还可以听到歌曲之后,马上按1号。。。之后把电话挂掉。。你就会收到一封信息哦~ 然后再按1号回复,就可以了!哈哈哈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啊!真觉得我是傻子!

认识我的朋友们应该懂为什么吧? 哈

明天买了! 再与大家分享里头有什么歌吧~

喜欢他的朋友们,想要买他的专辑的话,请email我。。。

Piggysherlyn87@yahoo.com

 

大家有空可以到他部落格看看哦!

http://andrewt0604.pixnet.net/blog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