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生病

讨厌一直生病的我~
首先食物中毒,现在就高烧~
讨厌啦~
我的假期就白白花在我生病上了~
不能做Assignment,不能玩电脑太久。
吃了药,就一直睡,睡猪~
不到九点我是爬不出我的安乐窝,吃了午餐,约12点又在睡,睡到4,5点,休息一下,吃了晚餐,再吃药,又要睡了。
天~
一天里,我尽然能花上一半以上的时间睡,那是多么的浪费时间啊~
所以,我决定了,我很讨厌生病。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77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