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燎記豬腸粉

SK 的头像

第一次踏足安順,第一件事竟然是吃豬腸粉!

提到安順豬腸粉,就不能不提『燎記(俹立)夜市加料豬腸粉』- Liew Kee (Ah Lek) Chee Cheong Fun


圖片看起來沒什么賣相,但是味道真的很贊!-Sony Ericsson K810i



有別于一般傳統及港式豬腸粉,這里的豬腸粉又薄又嫩,吃起來鹹香鮮滑,熱騰騰即蒸即吃,根本無需任何調味料或醬汁。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