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 Joe: Rise of Cobra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

皇上 的头像

最近终于去看了部电影~
片名:G.I. Joe: Rise of Cobra
中文片名: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

其实在看这部戏之前,对这部戏一点概念都没有~
但是因为一些朋友极力推荐~
而且最近在家也闷得发慌~
就去电影院花一下钱咯~

至于我观后感~
我只能说~
我肯定不会去看多一次~
如果你想去见识一下好莱坞的特效~
那这部戏应该可以提供给你~

整部戏亮点不多~
除了那个女主角~Sienna Miller~
hotttt!!!

不过如果你是为了娱乐……
我建议你还是回家看power ranger

因为故事一样老土~
而且他们唯一的差别在于power ranger会翻筋斗,而GI Joe不行~
而且power ranger 的对手是怪物~
而GI Joe的对手是韩国忍者~(我还以为忍者是日本的)

呃~
不好意思~
忘了解释何谓“G.I. Joe”~
G.I. Joe是集合全世界最精英的特种部队~
他们在一起是为了研究、切磋并交换心得………………(听到这个理由我有被炸到)
不过话虽说是全世界最top的~
但是看样子还是很轻易的被坏人打败~
特种部队虽然有最精良的武器~
但是那个韩国人用两把武士刀和飞镖就可以搞定他们了~
(莫非那个韩国人来自少林寺?!)

不过话说回来,那个韩国人(李秉宪)重头到尾的衣服都是全身白的
不管他是刚经历打斗还是从车祸中生还~
=..=
可能他跟老夫子一样,一打开衣柜,全部的衣服都是一个pattern的~

片里面的特技很不错~
至少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酱~
但是看久了…………
我还是宁可回家看power ranger~

总结来说,
如果给我选~
我是不会去看这部片子的~
(虽然是我叫朋友一起去看的)

目前为止,今年我还没有看到一部让我觉得值得一看的片~
其中不乏类似《变形金刚》

《冰河世纪3》

《未来战士3》之类的片子~

唉~
我看我还是去支持国产片好了~
比如:《setem》 =3=
谁周末有空?
我们一起去支持buatan malaysia~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