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ling Beginner Tournament
因为去年的一个约定~
我参加了bowling club,和neo一起~
最近那个学会举办了一个号称特别为了初学者所设的比赛~
"Beginner's Tournament"
我和neo就傻傻的以为像我们这些初学者才参加的~
没错~
我和neo都是球龄两年的初学者啊~
球龄两年还算是初学者?!
没办法~
我们就是没天分!
不过我是相信勤能补拙的道理的~
所以在比赛之前我还和朋友去练了两天~
花了差不多三十块钱~
心痛+肉痛 >"< 我们参加~ 是因为我们以为那些有料的不会参加~
而且当我们知道参加的人才十五个~
我们还以为我们稳操胜券~
殊不知事与愿违………………
比赛开始的时候才发现其他的人实力也不差~
而且他们有些还会玩旋转球~O.O!!
而我们还是千遍一律的直球…………真丢人!
主办单位应该在看到他们的球技之后直接宣布他们失去资格的~
TT
而且他们一上场就来个全倒(strike)~
一下子就把我的信心击溃~
之后的我都在压力下比赛~
不过我竟然还看到有一些人很明显是踩线了,犯规了~
怎么举办单位没出声呢?
更正~
不只是踩线~
简直就是整个人在线里面!!
可能我的保龄球知识不够吧~
踩线是犯规~但是脚过线了就是好球~< 因为自己不在状态,对手又有实力~ 所以我把目标降低~ 只要进入前十就好了~
(因为全部参赛者才15人)
哈哈~
酱想反而没有压力了~
虽说也不是打到很好~
但是至少分数也不会很丢人咯~
而且我的总分还赢neo咧~
我可是做惯了他的手下败将~
这次终于又赢他~
怪只能怪今天天要亡他~
每一局都差一点点全倒~XD
总分计算出来的时候,我三局总共得335分~
排名第七~
neo则排在第十~
不过呢~
我们的分数竟然还输给一个不会打的马来婆~
她简直是走上前把球随便一丢罢了~
分数竟然还可以赢我们~
哈哈~
不过有达到目标就好了~
至少进到前十嘛~
所以下次见到我叫我们
MMU Top 10 bowler ^^
我决定了~
明年还是要参加~
因为大奖是保龄球鞋~
如果明年不能,我后年再来~
直到我赢为止~
如果后年不能~
我就延毕~
我就是要拿奖~ =3=
是不是很有体育家精神咧?
p/s:遇到我的时候, 记得称我为Top 10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