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ight Into Hysteria
曾经我说过,有两个演唱会我非去不可
那是五月天和陈奕迅的演唱会
但第一次的演唱会
不是五月天,也不是陈奕迅
而是被郑中基和梁汉文骗去的
原价百多块的票,侥幸地我用五十块捡到,高兴到半死
以为拾到了宝,怎知听下听下却差点在演唱会上睡着了
第二次,五月天带了我离开地球表面
那个晚上,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High到人血沸腾
第三次,不自觉堕入张惠妹的陷阱
她的声音好像magnet酱,吸到我“昏沱沱”,如痴如醉
第四次,Eason's Moving On Stage 26
我答应自己,要随便叫,要随便跳,CNS要甩掉
这一晚尽情吧
:: 马来西亚,是Eason's Moving On Stage的告别站
:: 这个Aunty,用她最sharp的pitch,爆肝的奶力,全场大喊:Lengchai迅!!!
:: Siamese Twins??? They look more alike than Keen Yau and Keen Seng
原来我没有跟Chyndee单独拍到照片
惭愧咯,不好意思咯
:: A night into hysteria...Wohoho...
下一个演唱会
林俊杰的又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