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风日下

皇上 的头像


刚刚文权给我看的视频~
里头有好几个小太妹在围殴一个女孩~
他们的嘴里吐出来的粗俗字眼~
他们的态度~
让我48不爽!!

他们可能以为一大班朋友出来欺负一个人很威风~
他们他妈的有没有顾虑过当事人的感受~
很明显,
他们几个把这件事当成一个无关紧要的笑话,
可以在朋友面前逞威风...
这种没有家教的人,我就不相信他们以后可以在社会中有什么成就~
最多不就一个两个成为未婚妈妈咯~
生了孩子又不要,然后谋杀自己孩子的那种咯~
报纸上天天看到嘛~

如果真的认为自己很威风~
那做么不敢单独面对面约谈?
要找一班狐群狗党来这边狐假虎威~
嘴巴还那么的臭~
而且我发现之中还有男生咯~
哇唠~
赢料咯~
这群男生真是有够侮辱,下衰我们男性同胞~
他们没有劝阻那班疯婆,还以为自己在那边看一个话剧~

难道他们没有设身处地的想一想~
自己如果在受害者的立场~
被酱对待~
会是怎样~
你可能说,“她活该!!” “她做了XXX事”
妈的!
就算她做了你所谓的XXX事~
(或许就像短片中那些小太妹讲的,骗他们)
你表跟我说你没试过讲骗话咯~
就像是你骗你妈妈说你没有跟你的“男友”发生性行为一样~
哈哈~

还有旁边的狐群狗党,
你们以为酱是替你的朋友出头吗?
那,为什么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朋友做了酱不要脸的事,
不敢站出来阻止他们?!
还在那边助桀为虐?!

我不齿他们的行为~
也为他们的父母感到悲哀~
或许他们也不知道自己的宝贝女儿/儿子在家中的乖宝宝,
在外头却是酱的吧~

“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
这个到底是父母家教问题,还是我们的教育体系出了问题呢?

p/s:在此希望受害者不会有阴影~加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