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放纵自己,大哭一场

我现在真的很想很想大哭一场。
可惜,眼泪就是不愿留下来。
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Assignment 留最后一分钟;
Tutorial 没做;
Revision 也放在一旁!
我真的变了。
我变得软弱。
我选择逃避。
“当你开始找借口时,你已经向失败迈进。”
我一直把我身体还没康复为由。
可是,那真的是真正的理由吗? 真正的原因吗? 真正的问题?
无可否认,我近来变成了药瓶子。不断的吃药,不断不断的吃~
从止吐,止呕,胃药,退烧药,咳药,止痰,Anti-Biotic,伤风药,碳制的药…… 我真的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都尝完了~
我整个人都变成药瓶了啦!
身体偏偏在这段时间和我作对。
只要熬夜,偏头痛就会回来找我!
够了啦!
还有我的assignment,很多时候,我不介意作多,但,请你们体谅我吧~
我不是铁人,我病了,需要休养。
我也要面对很多课业压力啊。
我也要有私人空间啊。
我也有自己的节目啊。
哎呀~
总而言之,这个Sem,燕燕不再是燕燕了啦~
Ah Jenn 也不再是 Ah Jenn 了啦~
糟透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75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