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我得奖了!!!!

hudxuan 的头像

蘑菇外围赛:填对白之《一代宗师吹水熊》


经过了多次的投稿,这一次我终于得奖啦。
想不到我已经很久没投稿(隔了几个星期),一重出江湖就拿奖了
投了四个不同的作品,虽然只是纯属填对白,但是还是很开心
谢谢吹水熊的赏识,和帮我撞了四次树的老巫婆!!

其他作品
http://www.ulement.net/2009/08/wmm-mini ··· uan.html
http://www.ulement.net/2009/08/wmm-mini ··· an2.html
http://www.ulement.net/2009/08/wmm-mini ··· an3.html
成绩揭晓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