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发脾气的时候

往往我发脾气就是那么一瞬间,因为我不爱发脾气也不爱被受气
我不爽我直说,原来我的率直,这是我性格,讲话有时大声也是我风格,不代表我凶
发脾气有发脾气的权利,请不要造成他人困扰,因为是很无辜的
有时候沉默是金,我选择沉默,因为吵架伤和气伤感情
今天天气很冷,这两天,wouwou吠得很凶,平时10点多在吠吠下玩玩下,就是这两天开始不同,是疯狂,竭力得叫。。。。。
叫得我心寒。。。。此时此刻,只有2个弱女子在家,显得多么的无助
正当我看的入戏,楼下binglingbalang好像打仗,原来是乖宝煮东西吃,吓到我想拿刀去楼下望下
还好没酱做,不然吓死淑萍,哈哈哈
print了report,就是不想睡觉,不懂自己在干嘛
辞职不干,也许是件好事,因为知道内幕多,死的也很快,还是先落跑,原谅我的不负责任
我承认,我也不是神,我也是有限公司。。。。。只是。。。往往事情就是发生了
也许当初我就不该背着这个使命,毕竟我只是个女生。。。。。。
我讲话本来就没有很玄,所以如果你说的很玄,我可能懂,也可能不懂。。。。
昨天发生一件不愉快事件,熟悉我的应该都懂。。。。。只好自己小心先,不会遇到变态。。。。
很想家。。。。。很想很想。。。。。
p/s。。。。今天花钱很凶下,Bobian....女人的天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88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