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寵物

cherylkua 的头像

好累
原來撐到極限是這種感覺

那好吧
是應該尊重的
把自己的生活原則架在别人的想法上是錯的

隻是有些事即使提早預習了也還是會不習慣
還以為會麻木的 會忽略掉
事不關己一點 瀟洒不在乎一點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