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ma Coffee

Ed 的头像

結束了陽明山之旅後,
我們來到了這間位於台北車站的Crema Coffee
這一篇就純屬分享食物和照片,不多加記述~

唯一要記述的是,我覺得最後這張照片很好看..
應該是格調和旁邊半黑的關系 -__-
P/s:下一篇要寫什麼好呢..? O__O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