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 II

這一次去陽明山的目的其實就是看櫻花到底長什麼樣子
所以就拍了一小部分的櫻花
然後一小塊的櫻花
然後一小朵櫻花~
好了 陽明山的櫻花照在此分享完畢 -__-
其實是因為櫻花盛開的日子非常短暫
我們去的那天能看到這堆櫻花已經很幸運了
在去之前我還想象會不會是那種像日本一樣有整排的櫻花街
結果是沒有的~
但這兩張和一小堆的櫻花合照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雖然不是一整排啦 -__-
陽明山的地標 – 花鍾
和它拍張旅客照還真需要像在巴殺買菜一樣搶到好位子 -__-
但還是無法和一整個花鍾一起拍 -__-
聽說是台灣人童年的回憶 – 彈珠汽水
就是這汽水瓶有個彈珠卡住,一旦打開了彈珠就會在瓶子裡
但我想說 這東西對我而言好難喝 -__-
它味道有點像Soda Ice Cream的感覺 但又不完全像~
和陽明山招牌的幾張合照~
都快變成終極傳統旅客去了~ -__-
基本上這一日游還算是蠻休閒的一天
就在要熱不熱的天氣下去吸收一些大自然的感覺
我們三個就這麼拍照拍照拍拍拍照拍到傍晚就結束了這休閒的陽明山之旅~
呼~
現在的陽明山 大概會熱死人不償命吧 -__-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90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