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 I

在三月中旬,春天剛來臨不久的時候
我們爬到了陽明山~
記憶中目的只有一個 那就是趁花展結束前去賞花 賞櫻花 -__-
其實過程中都沒什麼特別的,
都是拍爽照為主,那就只好分享分享這些有的沒的照片好了 =)
我們的起點站 – 斜斜斜坡~~~
古早味冰淇淋 不知道古早那年代的冰淇淋長什麼味道
但印象中其實就沒有很特別或很好吃 雖然它寫真材實料不好吃可退錢
但老人家賺錢辛苦 我們也沒問她可不可以退錢啊哈 =)
在瀑布前面學旅客拍超可怕的旅客照
但其實嚴格來說我們也算是旅客吧 -__-
在森林裡找個板凳拍照感覺怪怪的~
斜斜站的旅客瀑布照~^^
十面埋伏~
然後Betty輸了~ (幼稚鬼 -__-)
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怪Pose -__-
然後來張人超小的旅客瀑布大合照 -__-
好啦 在瀑布前一直拍照看起來很算是見無聊的事情 -__-
大概有人掉進去會比較有畫面吧 -__-
嗯 好吧~
明天帶大家賞櫻花去~
去真真體驗陽明山吧 -__-
咻~~~
繼續去忙 很忙很忙很忙~~~ -__-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92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