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我想說,
上一篇的意思不是不寫部落了啦 -__-
我還是會繼續記錄有趣的事情 繼續繼續的繼續… =)
所以謝謝那些留言的人以及私底下在Msn問候我鼓勵我的人, (雖然感到有點莫名其妙)
我沒有在什麼所謂的低潮期~ (誠懇點頭)
只是因為當時想要靜靜地坐下來思考一些事情 一些道理,(卻沒時間)
所以才有感而發~
倒是因為現在很忙 考完期末考好像比期末考前更忙的那種忙
忙著幾天幾夜在剪接 日夜顛倒的在剪接
雖然還是有在某幾個中午睡了再睡
但當全世界糟糕的剪接師再次拿起剪刀剪接時所付出的專注力還是有限的
縱使我不是主要的剪接師 縱使我不是最累的那只~
好,很好 我又開始語無倫次了~
所以我要繼續回到剪接的崗位上 (決定剪接結束前都暫時不寫部落)
剪接後帶大家去陽明山游山玩水 =)
繼續剪接去~
剪不完就捅死我吧~ =)
Ps:謝謝大家。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92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