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二

Ed 的头像

為了寫下這一篇,我等了一年。
所以即便現在已經超過二十六小時沒睡覺,我還是要把這件事記錄起來:
天殺的黑色星期二,永別了~!
永別永別永別永別了~~~!
從我去年九月踏入台北的那刻,
就開始面臨的超級星期二,瞧瞧那第一學期以及第二學期的時間表:
星期二 Tuesday
08:00-10:00 | 劇本寫作
10:00-12:00 | 電影理論
13:00-15:00 | 電影攝制實務
15:00-17:00 | 聽覺傳播
17:00-19:00 | 專題研究(三)
每個星期二就從早上八點上課一直到傍晚七點,其中三堂課還是必修課,絕對不能不及格,
而且這5堂課都是一學年的課,也就是說需要上一整年 -__-
所以每個星期二我都會叫苦連天 過著扎實的無聊校園生活…
那個一大早就眼睛都還沒完全睜開就必須仔細慌神的劇本寫作,
然後一整年來整組人就這麼默默地完成了一部電影劇本…
那個一進班就一定要開始睡覺的電影理論,上了兩學期我也不知道自己在上什麼,
而且今天考試還占了100分,差點把頭腦給逼瘋,卻最後還是不知道自己寫了些什麼…
那個還我花了很多錢在燒底片拍恐怖短片的電影攝制實務,
讓我總在最繁忙的時候添加氣死人不償命的工作量…
那個總是讓我聽一大堆莫名歌曲的聽覺傳播,
然後每一次在考試時都是回答50題是非題,卻永遠都不會回答…
還有,
那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意大利老師所教的專題研究,
總是讓我傍晚不是餓著肚子聽課就是蹺課去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
然後,
18周又18周,
36個極度勞累的星期二就這麼結束了。
縱使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還是為此感到開心~
永別了,那令人喘不過氣的星期二~!
Ps:頭腦暈眩,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正在打什麼,
所以現在的我要睡覺去,然後在夜半時起床繼續與下一科繼續戰斗~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