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ok ?

蛮喜欢上面那张图片 , 到底是 Yes or No ?
我自己也回答不出来.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当下到底是开心还是伤心...
以为自己过得很好 , 眼泪却会这时来陪伴.
认为自己心情很差 , 嘴角边的笑容却还没离我而去.
但我很肯定 , 这绝对不是虚伪.
就好像下面这首歌 , 开始听着原版时嘴角会露出幸福的微笑.
听久了眼眶会不自禁湿润 , 微笑转成苦笑.
选择放上徐佳瑩现场版的 "我爱你" 因为感染力强得多 , 但不耐听.
就好像有些人是做女朋友的料 , 但不会是个好老婆.
-----------------------------------------------------------------------------------
"Sometimes we've just got to look back in the past. treasure the present. and expect the future."
But whenever i look back in the past, i will forget about the present and won't care about the futu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87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