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Hang Out

如之前《血拼·超级麻辣香肠》里提过的,周末约好了好友去逛街~
虽然因为PtPtn的东西延迟了我们的行程以及心情,但是有我在,不用担心,很容易就High起来了啦~ 哈哈~ (还真的厚脸皮~)
约五点半,ShUanG 与 JoAnnE来我家,洗澡换衣,打扮一下下。
一个小时后,才离开我家~
一天下来没什么东西进肚的我们已经在一路上讨论到那里吃好~ 结果去了Dp的Old Town~
填饱我们的肚子就去走走咯~
已经不想走Fair的我与紫跑去Concept Stall~
走啊走,试穿啊试穿,买啊买~
历史又重演了~ 本小姐再次是花最多钱的人了~ (汗~)
可是,我这次真的卖很少很少很少而已,一件衣罢了~ 就那么多~
JoAnne买两件嘞~ 其他人都有买到东西啦~
再次刷卡的我疑惑着,几时会被骂~ 开玩笑,我好像连下个月的Quota也花了~
真的要节制了啦~ 那么爱花钱~ 真的过分嘞~ 哪里可以那样? Break时还约了好友上云顶~ (只是住,路程,吃,玩都肯定花费不少的啦~ 还Plan要去K Shopping嘞~)
真的要找工作做还是什么了,不然,就算省也省不到那么多~
哈哈~
可是,本小姐是乐天派的啦~
花了的就花了咯,开心就好。
特意的去减少花费也不见得有效,结果是一样的~
所以,没钱了,再跟我的储蓄那里抽出来咯~ (以前储蓄起来的,遇上现今的我,很快会化为泡沫~)
又把话题扯远了,
我们血拼到10点,跑去旧牛顿吃~ 再次挑战超级麻辣香肠?不了,我怕了。 Shuang和Joanne也怕了~ 哈哈~ 紫是很相信我的~ 所以,她听我的没硬硬要尝试。
每个人点了一种口味的香肠,还有一碟章鱼烧~这次是蟹肉的~ (章鱼烧,还真的需要吃回章鱼~ 章鱼烧要章鱼的才好吃~)
照片来了~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77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