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大寿·晚餐

爸爸生日了~
今年是特别的一年~
今年是爸爸六十大寿嘞~
本来是有很多计划的,可惜的是,最终还是泡汤了~ (因为许多原因)
那,六十大寿,一家人聚在一起可是少不了的~
不多不少因为本小姐的原因,我们在Kl庆祝。(本小姐星期四还有考试,星期日又有PtPtN的东西要弄~)
我们到IOI Mall的店吃~ (没记错的话,店名叫Dynasty还是什么的~)
就那样咯。
哥哥姐姐特地预定了迷你佛跳墙啊,鲍鱼啊~ 等等~
菜色还算不错~
哈哈~ 今年好象是第一次吃佛跳墙嘞~ (本来是有人请的,可惜那个周末本小姐没回家~)
老实说,还是Bonnie's Kitchen那餐比较好吃~ (如果我家人看到可别怪我~我只是在述说事实罢了~)
只要我开口评菜色肯定被我姐说我嘴很挑~ 很会吃~ 其实,我不是很会吃,不是很会评,更不是吃惯山珍海味~ (你们才是~)
只是,你们经常带我去好吃的地方,自然而然就变得会挑了啊~
不是说你们宠坏我啦,我很乐意被宠坏~
哈哈~
话说回来~
那天的dinner,我没拍到很美的照片啦~ 阿嫂拍得更美,所以从她的Album那里把照片偷过来~ 哈哈~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103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