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Cobo 橘子工坊


在台北的最後第二天 也適逢是Betty小姐的21歲大誕日
我們來到了東區這間叫做橘子工坊的餐廳去吃蛋糕
橘子工坊基本上是一間蛋糕吃到飽的自助餐廳
就是那種無限量供應的蛋糕任由你啃食、任由你解剖~

除了蛋糕之外,還有一些像是沙拉類、飯面類、薯條、飲料等等的食品無限量供應…
我發現我蠻有把沙拉裝得不錯看的天分..? (笑~)

雖然說走進了蛋糕自助餐廳, 但這好像是我唯一拍到的甜點..? (而且它根本不是蛋糕 =__=)
因為當時候的我基本上沒吃一片蛋糕就飽了
所以可以說去那裡是純拍照而已~ =)
(Ps:它的蛋糕們好像沒有很好吃..)

當天的壽星Betty~ =)
由於我當時候坐在一個鏡子反射的地點,所以只要拍到壽星好像都很容易拍到我..
於是就很理所當然的不斷對著鏡子擺Yeah~! =)

和Betty合照 喜歡這照片裡的鏡子顯示出我的後腦勺很假 =__=..

當天的我們有幾個不約而同地戴上了帽子 真的是太巧合了~!
這照片有點像攝影棚後台的那種化妝室..
而兩位人物正拍照的同時 後方有個大牌正在飲水思源..

交換帽子玩玩:
Amy戴上這鴨舌帽看起來很酷~ 我則像是剛從草地滾過來~ @_@

這樣我就有身高200公分以上了.. =__=..

最後最後 當然還是免不了來張終極大合照~
我只能說我的位子太酷了, 不止拍完我們 還把整間餐廳的人都融入大合照..
而且這可是一張不用麻煩任何一位侍應生的合照~^^
Ps:凌晨寫這篇文章時正好遇到睡不著的Betty,
她說21歲已經過了很久我現在才寫這篇..
嗯..是有超過兩個月了沒錯..
還告訴我不用寫太長 因為她懶惰讀那麼多字~
啊 那就別太啰唆好了..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173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