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汗

这个学期,完全没去运动的我,竟然还真的跑去运动了~
每次邀约双与joanne都没去成~ 结果只有跑去吃~
要考试了,Assignment也还没赶完的我,竟然真的下定决心要去做些运动了~
运动是为了解压,更是为了促进我得新陈代谢~
这个学期,健康是糟到不行的那种啊~
今天,突然又来吐泻,我却不想去看医生,随便吃了一些止吐药就算了,宁愿忍痛。
下午才好一些,又跑去吃刺激肠胃的食物,我还真欠打~
算了,有运动,算是补回吧~
好久没那样出汗了~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78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