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 III

Ed 的头像

Edmond.H
自從四天三夜的慶生之旅後,
整個人突然變得好懶散
幾乎都提不起勁兒做任何事, 任何一些瑣碎的事。

1.
我忽然不想再和其他人一樣,
盡情在部落格述說人生了。
當每個人都在盡情張貼照片選寫文章分享趣事
使得整個網絡好不熱鬧的時候,
其實漸漸地我也覺得失去了自己當初寫字的初衷。
並不想默默地被歸類在一般部落客當中。

2.
這一整個月都是這樣..
大概到了天色逐漸明亮的時候我才躲進棉被..
他們說我過著這種行屍走肉的生活..
我必須承認我已經放空了一整個月。

3.
暑假快結束了。
下周末我就會往返台北去..
不知不覺就來到第三學期了,
這一次回到去許多的人事物將會嶄新..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期待。

4.
那個我曾經對他有些許感覺的人最近告訴我,
其實當時候的他對我也有感覺..
只是雙方後來都陷入一種瘋狂忙碌的境界而失聯..
但當他把這件事告訴我時早已太遲。

5.
她在生日卡片上祝我早日把“柏林圍牆”給卸下
他們都知道這些年來我圍牆圍得很高。
我其實不敢想象我對每個人的防備心有多麼的強厚。

6.
在台北的生活快展開第三章了,
又要過著那些些許忙碌些許悠閒的生活了。
我要回去好好的寫書了,
希望可以順利完稿。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