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Day 2


藍天白雲。

正是浮潛的好日子。

浮潛裝很丑。很丑。戴上蛙鏡更丑。顯得我們很弱智。

第一次浮潛。第一次看海底世界。

光是這樣看不會很深海底就感覺很妙。我看見小丑魚在珊瑚堆中自由穿梭。

上岸後已經習慣用氧氣管呼吸。有點弱智。

浮潛Over!

陽光與海。

其實天空與海水的藍是調出來的。

拖鞋on the sand。

This is Not 救生圈。

也不是甜甜圈。雖然有點像。

三個人。三個圈。

只有一個會打架。

沙灘must..

自拍。

After翻滾in the sea。

做作的海上合照。

Hey,遠方!

還記得大合照的滋味。

墾丁街。

黃昏。傍晚。

After晚餐的Heineken。
晚上也可以帶墨鏡。

空氣彌漫。

One Night in Kentin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90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