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Day 2

Ed 的头像


藍天白雲。


正是浮潛的好日子。


浮潛裝很丑。很丑。戴上蛙鏡更丑。顯得我們很弱智。


第一次浮潛。第一次看海底世界。


光是這樣看不會很深海底就感覺很妙。我看見小丑魚在珊瑚堆中自由穿梭。


上岸後已經習慣用氧氣管呼吸。有點弱智。


浮潛Over!


陽光與海。


其實天空與海水的藍是調出來的。


拖鞋on the sand。


This is Not 救生圈。


也不是甜甜圈。雖然有點像。


三個人。三個圈。


只有一個會打架。


沙灘must..


自拍。


After翻滾in the sea。


做作的海上合照。


Hey,遠方!


還記得大合照的滋味。


墾丁街。


黃昏。傍晚。


After晚餐的Heineken。


晚上也可以帶墨鏡。


空氣彌漫。


One Night in Kenting。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