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wish0311 的头像

Balik Kampung

lallalallallagoing back homoe tonight lo although this might be a rainy CNYbut still got to enjoy it HAppY CNY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no mood no idea

no mood le... aiks
suppose is dun need de
but now due to @#@$%
arghhhhhhhhhhhhhhhhhhh
geram i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星光7:马来西亚歌手李佳薇双满冠

來大家重溫一下馬來西亞歌手李佳薇昨晚的精彩表演~

恭喜她~

相同是芙蓉人,真的非常替她開心~
她讓臺灣人認識芙蓉了~
她也為馬來西亞增光,可惜今天不是公共假期~

相關新聞 - 點擊這裡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1st Ang Pao

my 1st ang pao given by my landlordmuaksss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DinneR for CNY 29012011

1st lao sheng in CNY 2011with yshin, huishin, simmy, lin, yap, chek xiong, boss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雜項五六七 | 三

1.
應該稱得上這是一個自我享受的階段。
我活在一個自己為自己打轉的世界。
已可以不需要更多的依靠。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你們多久沒有回家了?

其實他們老了和我們當年小孩自己時候一樣的,就是長气,走得慢,一個負擔(因爲要抱著),常常要打電話給對方。他們老了就是我們年輕小時一樣,既然當年他們能無私照顧,怎麽我們現在不能呢?

你們多久沒有回家了?

回顧一下之前的Petronas新年廣告吧~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sHy

aiyoyosibeh paiseh when call back home yesterdaymum teased meregarding on my boss's album lalalalallalallallll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an album by HIM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It's 26th Jan


转眼间就两年了

酸甜苦辣尽在不言中

希望我俩还有更多以后

甜甜蜜蜜;打打闹闹的过日子

muakss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