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北体工 的头像

自主

我不喜欢听人家说我长大了
要会想了
之后又来干涉我做的任何决定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知道那是关心
但是对我来说
很heavy
我不喜欢!
严重的不喜欢
小时候我可以接受
但是现在的我
慢慢的抗拒这样的“关心”了

如果要说我长大了
要会想了
那就给我自主权
我要掌握我自己的生活
我不喜欢你们在我决定后再来干涉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寂寞·写意


为何寂寞淡淡侵犯心灵…… (More......)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Another Personality Test ~

Sometimes i wonder how come those stupid Personality test or Horoscope Test Always attract me.
Well , maybe deep inside my heart i also not sure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Such test always turn out to be accurate about me.

This one is steal from YinLing's Blog .

Your view on yourself: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AH BEE·老大


蜜蜂的代表人物
无所不在
相机里外的他
永远那么wat's up (More......)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三不

那天在电话,被人问了说,
“你觉得你有没有做programmer的心态?”

什么心态?
“就是不能离开电脑,电脑仿佛你的爱人,看到bugs会很兴奋,放下一切不眠不休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solve了很开心,并且期待下一个问题的到来……"

这是怎样的一个不正常状态……
听了对方的解释好久好久,我发觉到,那个心态,对我来说仿佛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才会拥有的。

回想我以前的三不: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我?

今天又和朋友出街去。
我又想了很多东西。
我发觉到,原来我快要一个人了,
我的朋友没有抛弃我,而是我不想再麻烦他们。
一对的总该在一起吧。
看来我得从新习惯,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吃东西。
爱实在离我太遥远了,不打算去追求。
朋友们,珍惜眼前的爱吧,
有些东西失去了,
再也找不回,
失望也没用,
呐喊也没有,
内疚更没用。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心情很平静
脚步很踏实
没有太多的哭泣
没有太多的牵挂

这就是人生
我们皆来自偶然
最终也将归尘土

我的朋友
忙完考试
不妨回家看看

献上一首歌
一首感动到我的歌
给全天下的妈妈
38妇女节快乐

Click Here

Posted In
detectiveang 的头像

What A MESS! I will BURN it AFTER READING!

"Long time no see" =.=
It had been busy weeks for me until I don't have the time to update my blog.

Anyway, I don't wish to simply update a post with few lines without quality control.:)

For those who was concerning about my "withdrawal" case, here's the latest update.

  

This was the response I received after I mailed him few days ago. I did not see him for few classes d and seems like he is now in the hospital for medical emergency thingy....

Well, these 2 weeks time were really so contented and I can't be able to clean up my to-do list~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人情冷暖~

人情到底值多少錢?還會有人說“我欠你一個人情了~” 想想也很久沒聽見這句話了。

現在的人無情多過有情,有時候感覺就算別人做來求救也是別有用心的,也許我們自己也缺少了情,在這個這麽冷漠的社會,小澤被調色了~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當年的樂天派死了很久(淚墨畫`~詞~`)

 

[ 我是無辜的!] 我使勁地在心中吶喊,可是她聽不見。

“Those five boys and two girls at the fifth row! You all may leave the class now if you are not interested!”

身材圓又圓的西瓜終於被我們幾個搞到發飆了。

不,應該是“他們”。我只是不小心坐在他們的旁邊罷了。

實際在說話的只有飛天豬、烏龜、珊和琪,而川爺、無名氏和我只是用力放空。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