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你听,他认同

alankllim 的头像

來來去去又回到來這裡了~

離開了一年多了,讓自己出去闖了一闖,閙了一閙~
到頭來還是回到原點,回到這裡~
大家,我回來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懂得放下,何等自在!

记住 anger (发怒) 与 danger (危险)只差一个字,别看少这一个字,它会影响我们职业、甚至人际关系。正所谓"祸从口出…"。

专家讲:"人,面对外人时,总是可以表现得雍容大肚、心平气和,但面对自己最亲近的家人,却往往一点小事就足以皱起眉头,甚至出言相伤。"

正如你永远只对你最爱、最亲的人生气,你会对住你上司、老板生气吗?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贝壳传说

女孩對男孩說....

ㄟ...你知道貝殼ㄉ傳說嗎?

聽說只要找到一個兩片密和的粉紅色貝殼一起丟入海裡...

那一對戀人就能永遠在一起ㄝ......

男孩說...

怪怪...小傻瓜,你也會相信這種傳說ㄚ?

放心啦...就算不用貝殼我們也能永遠在一起的!

我會盡心盡力的!你就別多想了!

女孩微笑的對男孩說...

嗯......我們不需要貝殼的...
........................................................

幾個月之後...

女孩消失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自恋与爱自己的人

你爱你自己吗?(为什么小泽会这样的问呢?好奇怪哦~)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概念,今天我们来探讨爱自己的人。 大家先到
这里做个小的心理测验看看自己是否是个自恋狂~

我的得分是24:
21~30分(自恋度50%):爱人又爱己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天意.人为

有时真的是不明白,有些事情是人为还是天意。也许是天意,但是让它继续发生的是人为,是人自己犯贱。就像自己无法阻止自己败家一样,自己不能阻止自己喜欢一个人一样,两个字可以形容-犯贱~

也许每个人都需要一次的叛逆,也许内心是黑暗的,也许这根本就是自己所要得剧本,也许也许,许多也许~

也许我是坏人~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知足.未必常乐

说得一点也没错,如果是得不到才说知足的话,那不是知足而是怕别人笑自己而说成不希罕~可悲的人~

知足是说现在自己努力拥有的,自己满足,自己没有在去想一些异想天开的事,一些超越自己能力的事,这叫知足。至于会不会"常乐"就真的不晓得。

人嘛~ 有多少个人会满足于现状呢?

有了现在,想要拥有未来,
有了好的,想要厉害的~

只是希望在他们拥有了现在,要明白,把现在拿来当赌注去追求未来,值得吗?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如果你不是我的女人.那你是谁?

如果你不是我的女人.那你是谁?怎么一问,许多人一定在想,想一些歪理吧~ 别想歪了,我只是探讨两性关系里的友情而已...

不是我的女人,因为根本不属于我的,朋友是独立的个体,根本就没有属于哪一方。为什么会选女人而不是男人呢?如果我选男人来作主题的话就没什么好说了。人往往把男女朋友看成很复杂,总觉得两个人如果走得很近就一定有问题(粤语说>>有路)。难道一男一女就不能成为好朋友吗?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曾经.觉得.如此

曾经什么事都能迎刃而解,
觉得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得倒我,
如此高傲的一个人~

曾经自己是超级幸运星,
觉得自己往往是被神眷顾的那一位,
如此幸运,侥幸的过了28个年头~

曾经身边一群好友,
觉得大家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分开,
如此的友情却在年级慢慢的长大被遗忘了~

曾经我们是一个受保护的小孩,
觉得什么事都有父母看着,不用怕,
如此幸福的我们现在该是照顾他们的时候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莎士比亚.我说

莎士比亚说“婚姻像一道牆,裡免的人總想爬出來,外面的人卻一直想進去”

今天一位台湾朋友告诉我这么说,感觉上蛮有道理的。婚姻就像个圈套,人人都明白但是自己自愿进去,自愿被抓起来。两人相爱就是简单的事,但是到了婚姻前面就不再是两个人的事了,而是两家人的事。很多人想要简单,但是能吗?

对于小泽来说,
“婚姻是一个温暖的窝,很多人想要,却怕太热”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