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部落

晴天娃娃 的头像

得空不如到《红楼阁》去走一趟如何?

我一向来都没有写blog的习惯。但是,自从认识了《红楼阁》,我终于还是乖乖的去开了个blog。因为开了blog就可以与红楼阁连接,赚5个阁币。然后又把这个blog放在红楼阁的红点,又再赚5个阁币。然后然后,再参加红楼阁的红部落竞赛,又又再赚5个阁币。而且,如果以不小心竞赛赢了,17寸的LCD就是我的了。哈哈…其实有一个Speaker我也很高兴了:P当然除了为了阁币而开这个blog以外,我觉得也可以让我养成写blog的习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