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 Year Life

Min Hue 的头像

好忙。
明天要交TCP assignment 1和quiz。
后天TDB有quiz。
大后天有mock meeting 和开会。
拜四要交TCE lab report。
功课永远做不完。

还好再读多一星期就放假咯!
可是还是得读书。
开学回来又要考试。
(More......)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Beta Year Life

新的一学,
新的学期,
新的朋友。

最近真的好忙,
忙功课,
忙考试,
忙学会活动,
忙这个,
忙那个,
(More......)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结束了

昨天世辩终于圆满结束。
在这几个月里,
学到了好多东西,
包括报道、记录等等。

最可贵的是认识一班朋友。
组长伟强、嘉欣、振宇、Camille、云丝、丽莹、智琦、淑晶、建勇等。
希望大家有机会再合作。

结束了,
(More......)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新部落格

曾经开了个部落格,
可是太久没写,
所以就开新的。

希望大家有空上来看,
给点意见。
谢谢。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