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 Year Life

忙
好忙。
明天要交TCP assignment 1和quiz。
后天TDB有quiz。
大后天有mock meeting 和开会。
拜四要交TCE lab report。
功课永远做不完。
还好再读多一星期就放假咯!
可是还是得读书。
开学回来又要考试。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876次阅读

Beta Year Life
新的一学,
新的学期,
新的朋友。
最近真的好忙,
忙功课,
忙考试,
忙学会活动,
忙这个,
忙那个,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812次阅读

结束了
昨天世辩终于圆满结束。
在这几个月里,
学到了好多东西,
包括报道、记录等等。
最可贵的是认识一班朋友。
组长伟强、嘉欣、振宇、Camille、云丝、丽莹、智琦、淑晶、建勇等。
希望大家有机会再合作。
结束了,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821次阅读

新部落格
曾经开了个部落格,
可是太久没写,
所以就开新的。
希望大家有空上来看,
给点意见。
谢谢。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81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