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 Year Life

1月的我 part II
最近真的很忙所以没有空update part II.
刚刚考完惨不忍睹的machine architeture,
需要写一些开心的事来调回心情。
工作篇
妈妈看我每天看连续剧看到3更1/2夜,
然后整天就是吃和睡,
结果被叫去帮婶婶打理美容院。
一开始还真的很闷,
除了扫地、抹地、打包这些打杂东西之外,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737次阅读

原来我是幸福的!
昨天晚上和小红姐他们几个去MD。
看到晓斐买Mc Flurry就流口水,
可惜有得看没得吃。
不懂小红姐和油漆工人是不是太久没有看到我想念我,
一直拼命酸我。
回到小孙家时看到电话在楼下的桌子。
奇怪,
明明把电话放在楼上的,
做么会变成在楼下?
一拿起电话就看到电话下有张卡,
原来是小孙亲手做的。
第一次看完卡并没有觉得感动。
等下!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24次阅读

心情不好
今天早上被某人气到差点爆血管。
回到家眼泪不停使唤地像水喉般流了下来。
生气!
超级不爽你!
这次我一定不会轻易地原谅你!
我要让你体验下我发火时是怎样!
我把扑满的钱倒出来算以平复下自己的心情。
存了1年的零钱竟然只有RM41.32。
平均一天只存10sen。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923次阅读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又是7早8早醒。
9点的课7点多就醒了,
炸到!
已经连续几天都是酱了。。
结果上machine tutorial的时候爱睡到死直到tutor说有quiz 整个人马上精神起来。
如我预料之中,
完全不会做那个死人quiz。
还好和保庆同组,
要不然应该会死得很惨吧!
上完课后跑去plaza siswa吃午餐。
那个tua pui leong整天这个不吃,那个不吃,
然后还要每天在那里讲自己很肥,
#%^%#&**&@#
吃完后去图书馆温习。
今天只是呆了2个小时因为手下周公找我陪他,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24次阅读

1月的我 part I
我就知道当你们看到标题时肯定是在骂我懒惰,
现在3月了才update!
可是本小姐就是sibeh有性格,
我偏偏喜欢不按理出牌。
好啦好啦。。
再继续狡辩下去等下就有一大堆人留言骂我。
考试篇
整个考试期间都在QQ家过夜。
还记得读书读到一半敢敢和傅芊芊坐在电脑前面看fashion的东西,
结果读书进度被拖慢。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74次阅读

被点名了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NO.1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51次阅读

荷尔蒙失调日记3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我msn的pm?
“亲爱的,你可不可以不要整天来找我?”
如果你IQ像屁酱高的话,
应该会猜到亲爱的阿姨又来找我了。
可是如果你的IQ像小红姐和顺刚酱低的话,
就会说:“我没有整天找你啊!”
嘻嘻!
我必须承认我不是一个得到一次教训就会改过自新的人,
就算给我3次机会,
我还是老样子。
不信?
看看现在几点料。。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53次阅读

荷尔蒙失调日记2
前几天才答应自己要早睡早起,
做个乖宝宝。
看看现在,
已经2点多了,
我还是没有找周先生,
我想他老人家已经等到不耐烦,
找别人陪他去了。
早上被小孙训了一顿,
说我每天迟迟回。
我还很好意思地反驳他我只是偶尔迟回罢了。
我知道我不乖,
可是每次开完会都已经凌晨1点多了,
再加上肚子又很饿,
不吃又对不起自己,
所以才会这么晚回家。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44次阅读

荷尔蒙失调日记2
前几天才答应自己要早睡早起,
做个乖宝宝。
看看现在,
已经3点多了,
我还是没有找周先生,
我想他老人家已经等到不耐烦,
找别人陪他去了。
早上被小孙训了一顿,
说我每天迟迟回。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761次阅读

荷尔蒙失调日记1
我正式宣布今天是我荷尔蒙失调的第一天。
前两个星期才刚来完月经,
今天亲爱的阿姨又来拜访我,
把我吓到半死~
还以为得到什么怪病。。
刚才打给家庭医生告诉她我的状况。
原来是最近过于操劳、压力所以造成荷尔蒙失调。
一听到自己荷尔蒙失调,
马上大笑一场。。
笑完后仔细想想最近的我的确太过劳累。
每天拖着疲累的身体去上课。
上课时又听不懂讲师在教什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3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