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 Year Life

Min Hue 的头像

1月的我 part II

最近真的很忙所以没有空update part II.
刚刚考完惨不忍睹的machine architeture,
需要写一些开心的事来调回心情。

工作篇
妈妈看我每天看连续剧看到3更1/2夜,
然后整天就是吃和睡,
结果被叫去帮婶婶打理美容院。
一开始还真的很闷,
除了扫地、抹地、打包这些打杂东西之外,
(More......)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原来我是幸福的!

昨天晚上和小红姐他们几个去MD。
看到晓斐买Mc Flurry就流口水,
可惜有得看没得吃。
不懂小红姐和油漆工人是不是太久没有看到我想念我,
一直拼命酸我。

回到小孙家时看到电话在楼下的桌子。
奇怪,
明明把电话放在楼上的,
做么会变成在楼下?
一拿起电话就看到电话下有张卡,
原来是小孙亲手做的。
第一次看完卡并没有觉得感动。
等下!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心情不好

今天早上被某人气到差点爆血管。
回到家眼泪不停使唤地像水喉般流了下来。
生气!
超级不爽你!
这次我一定不会轻易地原谅你!
我要让你体验下我发火时是怎样!

我把扑满的钱倒出来算以平复下自己的心情。
存了1年的零钱竟然只有RM41.32。
平均一天只存10sen。
(More......)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又是7早8早醒。
9点的课7点多就醒了,
炸到!
已经连续几天都是酱了。。
结果上machine tutorial的时候爱睡到死直到tutor说有quiz 整个人马上精神起来。
如我预料之中,
完全不会做那个死人quiz。
还好和保庆同组,
要不然应该会死得很惨吧!
上完课后跑去plaza siswa吃午餐。
那个tua pui leong整天这个不吃,那个不吃,
然后还要每天在那里讲自己很肥,
#%^%#&**&@#
吃完后去图书馆温习。
今天只是呆了2个小时因为手下周公找我陪他,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1月的我 part I

我就知道当你们看到标题时肯定是在骂我懒惰,

现在3月了才update!
可是本小姐就是sibeh有性格,
我偏偏喜欢不按理出牌。
好啦好啦。。
再继续狡辩下去等下就有一大堆人留言骂我。

考试篇
整个考试期间都在QQ家过夜。
还记得读书读到一半敢敢和傅芊芊坐在电脑前面看fashion的东西,
结果读书进度被拖慢。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被点名了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NO.1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荷尔蒙失调日记3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我msn的pm?

“亲爱的,你可不可以不要整天来找我?”
如果你IQ像屁酱高的话,
应该会猜到亲爱的阿姨又来找我了。
可是如果你的IQ像小红姐和顺刚酱低的话,
就会说:“我没有整天找你啊!”
嘻嘻!

我必须承认我不是一个得到一次教训就会改过自新的人,
就算给我3次机会,

我还是老样子。
不信?
看看现在几点料。。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荷尔蒙失调日记2

前几天才答应自己要早睡早起,

做个乖宝宝。
看看现在,
已经2点多了,
我还是没有找周先生,
我想他老人家已经等到不耐烦,
找别人陪他去了。

早上被小孙训了一顿,
说我每天迟迟回。

我还很好意思地反驳他我只是偶尔迟回罢了。
我知道我不乖,
可是每次开完会都已经凌晨1点多了,
再加上肚子又很饿,
不吃又对不起自己,
所以才会这么晚回家。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荷尔蒙失调日记2

前几天才答应自己要早睡早起,
做个乖宝宝。
看看现在,
已经3点多了,
我还是没有找周先生,
我想他老人家已经等到不耐烦,
找别人陪他去了。

早上被小孙训了一顿,
说我每天迟迟回。
(More......)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荷尔蒙失调日记1

我正式宣布今天是我荷尔蒙失调的第一天。

前两个星期才刚来完月经,
今天亲爱的阿姨又来拜访我,
把我吓到半死~
还以为得到什么怪病。。
刚才打给家庭医生告诉她我的状况。
原来是最近过于操劳、压力所以造成荷尔蒙失调。
一听到自己荷尔蒙失调,
马上大笑一场。。
笑完后仔细想想最近的我的确太过劳累。

每天拖着疲累的身体去上课。
上课时又听不懂讲师在教什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