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雲閣~無藝小築

點評:《這一刻の張起政》
今天,我寫一個非專業的點評專輯,而給我擺上臺的是~《這一刻の張起政》 《好聽的歌》 這一首歌是他(自學遷到外國念書后)第一首發表的歌,聽起來蠻有新鮮感,綜合了幾個年代的特色(agogo、R&B、rap)但是我還是看不慣他那個時候的造型,“雞公頭” 《一半》 這一首歌說的是另外一半的離開,有一點剪不斷理還亂的感覺在於其中 《一個人的自由》 這一首歌帶給我的感覺是一種由《一半》的進化論,走出了傷感,開始享受一個人的快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326次阅读

隨筆
玄字出於無藝,
狂生出於無心,
心意隨筆而出,
筆意隨心而寫。
心狂,人怪,
人如水,無形觀之,
字如劍,有形窺之,
劍如雨,雨如針,
人心也如針,
有誰了解人心想什麽呢?
無相亦無常
玄•隨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917次阅读

我要畢業了,但需要你們的一些幫忙
我在馬青政說管的口才訓練班的日子,在下個月就要畢業了,希望你們可以到文良港的拉曼學院dewan utama來支持我一下,但是需要買票
一張票10元,聯絡我吧:016-9886011
忘了告訴大家,將魚宰也是在那一天結業的,所以螞蟻裏面就有兩個人參加了,身為螞蟻的你多多少少支持一下
哈哈
有興趣打廣告,或者贊助的朋友,打開伸縮面,裏面有詳情
p/s:老大,可以叫我做置頂的動作嗎??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1031次阅读

自信是自己給自己還是他人給自己呢??
最近看了很多事情也發現自己的自信也在這個時候被其他人磨完磨盡了,
感覺不到自己的自信究竟還剩下多少·,
在人面前卻有人說我這個人是超級有自信的人,
哇!你要這樣看得起我咩?
我曾經給自己很多的鼓勵,
但是事實上我的這些自信是用了很多醜化自己的方法來培養出來的。
他人給我的自信比自己給自己的更多,
他人的稱贊是直接的進入了我的心坎裡面
他人的批評我也會用心去分析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68次阅读

充滿回憶的金馬侖之旅
星期五那一天,因為懶惰回家的關係,
就將行李帶到學校去考試,然後就殺到劉蝶廣場去看《夢想起飛》拉闊演唱會,
還蠻幸苦的說,試想想一個很瘦的男生帶著2個大包再加上一個背包,那種畫面嗎??
又剛好下雨,雨水進了我的鞋子裡面,因為行李比較重,加上要趕monorail和lrt所以就沒有換了。
到了集合地點,就和我們政說管的副組長正才慶祝生日,然後在哪裡哈拉,竟然忘了要脫襪子出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24次阅读

搞怪家族的聚會+我的農曆生日
由於昨天的螞蟻慶中秋取消了,所以就去搞怪家族的聚會
大约1点半我们到达low yat 的redbox,
出席者有amanda,妈妈国祥,弟弟,winnie,alan,michael,隐形人,丁仔,還有我,
每一个玩到疯掉,哈哈。。
妈妈出的搞怪主意,
就分组来个唱K pk赛,
我们分两组人,
amanda,弟弟,隐形人,我和MICHAEL同组,
妈妈,WINNIE,丁仔,ALAN就同一组,唱了很多個主題:抒情,快歌,老歌(還要是70年代前的),對唱
真是有點難度,咔咔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39次阅读

保持距離是一件好事嗎?
凌晨聽著智婷說著一個話題~“距離美”,說他一向來都會和身邊的人保持一種距離美(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詮釋錯)。
對我來說,我不習慣那一種距離美,這也是我和朋友之間最大的錯誤,以前很怕失去朋友所以會一直跟著他們的腳步,跟他們親近一些。但是卻忽略了他們也需要自由。
但是保持了一段距離,就覺得和他們的隔膜會越來越厚。
最近我已經去和他們保持一個很大的距離,
給他們呼吸的空間,但是覺得自己好像很空虛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1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