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你不理我了*
晚上了..
讯息来了,
原来,当你的眼前是希望的光芒时..
那感觉真的很好。。
但,
谈了两三封。。
你就不理我了.
我好怕好担心。。
怕你就这样对我不湫不睬。。
担心你就这样离我而去..
我能做的竟只是一直传讯息给你..
好无助..
整间家空荡荡的,
黑暗不断吞噬我,
恐惧感不断的侵袭我。。
我的心悬挂在上头,
你真的就这样不理我了吗?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1025次阅读

忍...忍...忍..*
电话振动了。。。
讯息来了。。
hotlink gift的。。
还以为是你的讯息。。
想也不可能因为是早上八点钟的事,
失望之情难以言喻,
你却不知道。。
总觉得我一直打扰到你。
所以今天打算忍耐到你来找我的时候。。
很幼稚。。
我何尝不懂。。
但我就是不想是我先找你的,
我等啊等。。
盼呀盼。。
你可否知道我一直注意电话有没有讯息进..
但是,每次都从失望中等待..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00次阅读

人心败坏。。
一摊开报纸,
入目的都是一宗宗的案件,
犯案者又是抱着什么心态来干案呢?
人民能做的又是什么。。。
我们能从哪里寻求保护呢?
政府只顾窝里反。。
又有谁能改善这罪案率爆增的社会。。
没有。。。
我们能做的难道就只有眼睁睁看着罪案的发生,
再无奈地看着犯案者轻易地逃脱法网么。。。
人原来就这么地无助。。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926次阅读

考试...
考试中...
心情好差哦..
感觉考好差,好压力呀!!
工程学对我而言会不会太难了..
会不会我太过高估了自己呢?
想想当初,
还拍拍胸脯跟远在家中的母亲誓言坦坦的说:
"咪,放心我一定会好好读书,考好好的成绩,让你引我为傲.."
这句话还回荡在我耳边,
是那么的清晰烙印在脑海里..
而看看现在的自己,
又曾努力过什么?
有么?
完全感受不到自己的努力...
感觉好失败好窝囊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980次阅读

别的女生..*
我总爱叫你去认识别的女生,
或去追女生,
每次这话题都会弄得你不开心,
你说要是我再提起你就会真的去追了,
可是,
你有想过我在提起这话题时的感受和心情麽?
我的心都会痛..
有谁会毫无感觉的说这件事呢..
但是,
我怕你觉得因为我的存在而让你失去你从前的那种快乐,
我怕你会觉得我让你失去自由,
我怕你会对我感到腻,
我怕你会埋怨我,
我不想那样...
所以就会提出那样的建议,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10次阅读

对不起?*
从我们在一起至今,
你是否知道你对我说过多少次对不起吗?
我听过很多次,
听了心会觉得为什么我们会落到要说对不起的地步呢..
真的不希望听到你的道歉,
因为你的道歉大多是因为你的伤害..
可是你也有试过为同一件事几次道歉,
如果道歉只为了让自己心安,
然后又在为相同的事再次发生而道歉,
那"对不起"还有什么意义呢...
听着你的"对不起",心理会觉得这又是第几次了呢..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43次阅读

老公*
好久,没有叫你的名字了呢..
都习惯叫你:老公~~
哈..
真的很开心..
也很甜蜜..
特别是你叫我的时候..
还有六天..
等待,等待..
等着你的归来..
我们隔好远哦..
思念真的是一种病..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89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