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小学时,小时候,。。。
我小学时,
是默默无名的,
是不起眼的,
是坐在角落边的,
是没存在感的,
是被老师嫌弃的,
是老师觉得差的学生,
是名字不会留在老师印象中,
是在麻将桌旁做功课,
是在妈妈喝骂声中赶功课,
每次我都会趁没人在家时把自己关在房间,
让眼泪慢慢的,默默地滑过我的脸颊,
静静地低泣。。。
因为我家有一些我很困扰的问题,
我不敢问我妈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44次阅读

朋友=友情?能如何?
朋友是不断的增加,
但是彼此的关系却不断的消磨着。。
分分离离,聚聚散散,总是免不了,我们能做的只是努力的利用科技的发达来维系彼此的友情,
总希望能在往日的友情抓住一些联系,
因为大家都割舍不下。。。
中学朋友毕业后就各分东西,再次聚会时,能聊的话题除了近况就是往日的回忆,
都是些屈指可数的话题,
这是避免不了的事实,毕竟大家的生活不再有太多的联系和回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98次阅读

在你心里有没有这个人?
你们可能相爱过,你们也可能喜欢着彼此, var curDiv = document.getElementById('ln2'); curDiv.innerHTML = convert2url(curDiv.innerHTML); var links = curDiv.getElementsByTagName('a'); for(var i = links.length; i >= 0; --i) { if(links[i]) links[i].innerHTML = links[i].innerHTML.substr(0,30) + "..."; } 但是,为了什么原因你们没能在一起? var curDiv = document.getElementById('ln3'); curDiv.innerHTML = convert2url(curDiv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77次阅读

我要快乐。。。
感情好复杂,
喜欢一个人好累,
我不是神,我猜不透你,你心里只有她麽?可有注意到我?
那为什么要给我一点曙光呢?
既然给了我希望跟遐想,那又为什么要一大桶冰水淋向我呢?
从天堂跌进地狱的感觉很不好受,你可有想过我的感觉?
好难受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102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