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kailiang.com

chocobo 的头像

曼谷2.0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曼谷。上次是full time来旅游,这次是抱着工作的心情而来。虽然是工作,但也会在晚上和周末抽时间出来去走走。第二次来曼谷,出来走依然那么好玩,虽然这一次我并没有到什么古迹去,也没有战友,纯粹就是独自到处吃+shopping。

Posted In
chocobo 的头像

Jonker Walk 香薄饼之家

有来过马六甲的人应该都知道Jonker Walk有很多家喻户晓的Nyonya Laksa。BUT!今天我要介绍的并不是这些你我都熟悉的Nyonya Laksa,而是很多人甚至连马六甲人可能都不知道在Jonker Walk这里藏有那么好吃的铁碗Laksa。

Photobucket

Posted In
chocobo 的头像

晚餐@Jementah

马六甲的餐馆已经不再是我爸的首选。全家出去吃,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老爸必定会suggest一些比较远的,一些我们没吃过或不常吃的(就好像麻坡的生鱼米粉)。这一次也不例外,而且加上现在是公共假期,马六甲的餐馆还是留给外地游客去吃吧!我们则充当马六甲来的游客,因为我们要去车程1个小时++的Jementah吃晚餐。

Posted In
chocobo 的头像

Samsung Galaxy S2入手篇

HOHOHO,两个星期了~我还是很忙,很忙地在玩我的SGS2 =D

Photobucket

Posted In
chocobo 的头像

麻坡生鱼米粉

每一年的双亲节,我们都会延迟庆祝,目的就是为了避免人挤人的场面。而最佳的庆祝方式当然就是去吃一顿丰富的晚餐。一直以来,我们都会光顾马六甲的餐馆,但是这一次很不一样。在老爸的建议下,我们打破了历年来的“传统”,决定了要跨州到麻坡去吃生鱼米粉。为了这一餐,我们花上40分钟特地从马六甲跑去麻坡。

Posted In
chocobo 的头像

巴厘岛@和海豚玩追追。

以前去热浪岛的时候,坐船时看过海豚跳出海面。那次也是我人生第一次亲眼看到海豚,不过距离很远,而且就是那么一次,所以看到等于没有看到。

在巴厘岛的北部有个地方叫Lovina,想不到这里的海豚多到...想令人大叫。Sorry,我们并不是在什么海洋公园里看海豚表演。我们看到的都是在海里自由自在的海豚。虽然没有华丽的表演节目,但是却有最自然的接触。

Posted In
chocobo 的头像

sawadikap@曼谷走透透

这是我第一次到曼谷旅行。曼谷给我的印象就是寺庙和佛像,当然少不了泰国餐(我就是那么贪吃)。这一趟,我和她一共在曼谷呆了5天,想不到曼谷比我想象中还要丰富还要好玩。

我们并不是在AA促销之下去曼谷。AA没有优惠的机票来回两个人大约RM900。这么巧MAS这时有做促销,也是差不多一样价钱。如果AA和MAS一样价钱的时候,我想应该没有理由不选择MAS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