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 shirleen.

SHiR 的头像

Shooting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we do not have
a photo shooting session
together
I miss it so much

【 say cheeeeezzZzeEe! 】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挫敗

原本以爲
.
.
.
.
.
.
.
.
.
.
.
.
.
怎知後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直到結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蠢死笨死呆死傻死整個人可以去死了
.
.
.
.
.
.
.
.
.
.
.
.
.
.
.
.
.
.

【 你的完美主義太徹底】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不説話

她問起 我就說了 然後聊起了
我說 見過了好幾次 但都視而不見沒説話
她說 很沒有禮貌
我說 對啊
她說 要是這樣 我會走上前去一巴摑醒你
我說 爲什麽
她說 因爲你真的很沒有禮貌

呵 與其說沒有禮貌 不如說……

【 要你管?! 】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Vector Architecture

5天!!
我已經很蠢很犯賤的花了5天的時間!!

這5天裏我都在用著滑鼠看著電腦熒幕在不斷的 click click click
最後 我嘔心瀝血的成品出爐了 ^^

新一學期 新一挑戰
這次的功課是 Calendar Design
主要是要我們使用 Vector 來做出比較不同的閲歷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掉入智成迷魂陣

沒記錯的話
上一次見到張智成 應該是《淩晨三點鐘》專輯的那時候了
現在他又回來了
帶來了新專輯《暗戀》

一直以來都非常欣賞他的聲音
也會掏腰包買下他所發行的專輯慢慢品嘗和作爲收藏
當然 這次也不例外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爛天氣

有時候太陽在曝曬
有時候涼風在狂吹
有時候細雨在飄揚
有時候煙霧在纏繞
這就是馬來西亞現在的”美麗”季節

自求多福
少出門 多喝水
少講話 多吞口水
少廢話 多在論壇灌水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夏天
努力喝水把病菌狠狠淹沒

【 星期三到星期日是我們的周末 (: 】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小組討論

星期四 是我班的假日

課業提早步入了令人抓狂的階段
即時假日也無法多好好休息
還是需要硬著頭皮努力做功課

Interactive Multimedia 是一科我們必修的科系
這次好玩的任務是 我們必須使用 Flash 來製造具有教育性質的卡通
而我們的主題是 RECYCLE

就如我們從小聼到大的一首廣告歌: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管家仔于素秋

只是星期天空閒沒事干
七早八早被室友吵醒又催著我去洗澡說要大家一起出門逛
惟有乖乖順從大家的旨意拖著剛從新山回來的疲憊身軀跟她們出去

究竟整個萬達廣場都擠滿了人是爲什麽?

爲了親眼目睹港劇王子與公主之林峰以及鐘嘉欣的廬山真面目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另外一個世界

似乎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來給我這個親愛的部落格餵食了
真是感到不好意思

這段時間我又回到校園去
離開忙碌的日子越來越近
但趁著這是開學的第一星期 功課也還未開始沉重
我竟然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過程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快樂到了我不知道該如何敍説的地步

很謝謝麵糰大美女
也很想對麵糰大美女說抱歉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很大個包袱

果然善人總是被人欺
這頂帽子實在是難戴
它好重 它好大 它好硬
深深的覺得自己不配戴著它
因爲自己的頭根本沒有那麽大
縱使心中有千百萬個無奈
又該怎樣發洩出來討回一個公道


一開始
我是走錯路了嗎?

【 別認輸;I’m not a loser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