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 shirleen.

SHiR 的头像

我想

我想,這一切來得太急迫了。
我想,一切都不同了。
我想,都是我想的。
我想,我想好好睡一覺了。
地球人,晚安了。

還是需要很用力的深呼吸 然後 狠狠的吞下去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Scattered Polaroid

Assignment of Digital Imaging.
The Photo Manipulation.
Theme: Scattered Polaroid
Scattered = 零落的
Polaroid = 拍立得
純粹無厘頭的將拍立得概念零散的顛覆
混合了風景/動作/姿態

1. Scattered polaroid of a city
景:台北市。

2. Scattered polaroid of movements
物:Sam.

3. Scattered polaroid of expression
物:Vermilion.

每一次都要用力的深呼吸 然後 吞下去 | 記得!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霹靂金寳瀟灑走一回

那是一個狂風大雨的日子
我們還是到了金寳走一回
霹靂州金寳是個大部分交通都是腳踏車的小地方
空氣可算清新 人民可算和藹

帶著黑鳥飛到金寳飛一飛

真可惜艷陽不高照
它發揮不了太多作用

金寳確實是一個適合走走看看遊山玩水的小地方

唉 那一天的老天不作美
結果什麽都拍不到

就這樣在這小地方徘徊了一大圈
然後 回去了…

深感可惜 >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這樣

好像,就只剩下這樣 :)

serious emotional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雲頂.高原.清晨

6.45am
破曉。

6.50am
太陽微微升起。

6.56am
陽光逐漸照亮大地。

7.01am
這是清晨無人的雲頂後巷。

7.09am
這是清晨寧靜的雲頂街道。

7.10am
把頭伸出窗外用力吸著清醒的清晨空氣。

7.20am
毫無目的行走了整個通宵,累了,不小心睡着了。

最近好像有點不規律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The Zombie-Leen

The Zombie-Leen.
A digital photo manipulation,
from Vinnie Chan :)

Turned me into a ZOMBIE look :)

shirleen, the lousy one the childish one the idiot one the nonsense one the fucking one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肌肉男孩

Model: Ken
Personality shot for Digital Imaging Assignment
Studio 45° lighting | f/4.5 | 1/125sec | ISO 100

很含蓄的一個男生
整個拍攝過程都只敢小聲説話 動作也不敢擺得太大
那是因爲 我們都是陌生人
身材挺不錯的
再多加練習 肌肉綫條就能夠呈現得更完美 :)

感謝巧薇的介紹 :)

yeah, i love muscle man~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Iron X Ip Man II

兩部萬衆期待的電影
同一時間在各大電影院上映 勢必造成轟動
我當然也要湊湊熱鬧 看一看這兩部電影到底帶來了多大的魅力

一代宗師葉問先生
詠春拳的代表
華人中國武術的驕傲
〈葉問 II〉
這是一部我在家中跟表弟妹們一起觀賞的電影
概述了葉問帶著詠春拳到了香港後的生活
而本人的看後感則是:
整部電影都在等著 “為了生活 我可以忍 但是侮辱我們中國武術就不行” 這一句經典對白而已
(啊哈 葉問的粉絲千萬別轟我 >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Coffee Bean X Frappuccino

Beverage shot for Digital Imaging Assignment
Studio back-lighting with front reflector | f/4.5 | 1/125sec | ISO 100
玻璃罐裝 Starbucks Frappucino
它就是咖啡 會導致人類上癮的咖啡

coffee beans are pretty :)

Coffee Bean X Starbucks Frappuccino

其實這罐東西一點也不好喝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Abracadabra

Brown Eyed Girls

Abracadabra by Brown Eyed Girls
(July 2009)
這是個 K-Pop 熱潮期
經過一些大街小巷都能輕易聽到一些熟悉的韓國歌曲
而我身邊就有幾個經常灌輸我韓熱的孩子
會把當紅的韓國歌曲都塞到我電腦或MP3來
通過他們認識了 Abracadabra
連續按下播放鍵了好幾個月 對它的熱忱依然還未減退
不知何故
這支舞蹈就是再怎麽看都不會厭倦

這種 acid-jazz 曲風
就是不一樣 就是有夠吸引的 :)

a lot of stranger of friends around m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