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

iceCherries 的头像

最近给自己添购了新玩具 ^^
是一部叫Bell Howell Genie的相机
从很久以前就想买一部Lomo相机了
可是因为Lomo是需要用底片的傻瓜相机
洗照片要钱所以就一直没有去买

直到最近发现了这部Genie~
能拍出Lomo相机的效果而且又不贵
所以就买下来了 ^^"
也许之前去慈济吃斋积了不少福
这部一直断货的Genie才会被我买到

这部Genie很小 比我小小只的小熊还小
只有2.0Megapixel
所以我叫它玩具而不是相机
虽然它很玩具 可是拍出来的照片却很有Feel~
当然 要拍出有Feel的照片Camera Girl也是很重要的~哈哈哈哈~

比小小熊还小的Genie~

跟mouse compare

试拍~

太阳底下~

隔着黄色玻璃纸~

Posted In
utopia 的头像

你的Genie哪里买的?

你的Genie哪里买的?多少钱?

utopia | 星期四, 19/06/2008 - 6:09pm
iceCherries 的头像

Utopia, 我在Cari

Utopia,
我在Cari Forum找到的RM150
可是因为需求量太大
现在已经断货了 ^^"
不过你可以去里面看看
卖家一直有在更新~~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1177160&extra=page...

iceCherries | 星期五, 20/06/2008 - 1:00pm
utopia 的头像

谢谢!^^

谢谢!^^

utopia | 星期五, 20/06/2008 - 3:2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