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

最近给自己添购了新玩具 ^^
是一部叫Bell Howell Genie的相机
从很久以前就想买一部Lomo相机了
可是因为Lomo是需要用底片的傻瓜相机
洗照片要钱所以就一直没有去买
直到最近发现了这部Genie~
能拍出Lomo相机的效果而且又不贵
所以就买下来了 ^^"
也许之前去慈济吃斋积了不少福
这部一直断货的Genie才会被我买到
这部Genie很小 比我小小只的小熊还小
只有2.0Megapixel
所以我叫它玩具而不是相机
虽然它很玩具 可是拍出来的照片却很有Feel~
当然 要拍出有Feel的照片Camera Girl也是很重要的~哈哈哈哈~
比小小熊还小的Genie~
跟mouse compare
试拍~
太阳底下~
隔着黄色玻璃纸~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A。 Little。 Step。
- 浏览原文
- 1594次阅读

























你的Genie哪里买的?
你的Genie哪里买的?多少钱?
Utopia, 我在Cari
Utopia,
我在Cari Forum找到的RM150
可是因为需求量太大
现在已经断货了 ^^"
不过你可以去里面看看
卖家一直有在更新~~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1177160&extra=page...
谢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