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底学起

wind_feng 的头像

这几年花了很多时间在学习Low level programming上面。
虽然对于电子的了解也越来越深,但我始终还是停滞不前。
Program来Program去,总还是那样子而已。

更何况我又自己偷学了website的Programming。
所以总感觉这电子和网际网络两大拼图好像怎么也Link不起来。
中间实在少了一大块很重要的东西。

但幸好这一次我选对了FYP题目。
我终于终于有机会去明白中间这一大大块的东西是什么。
那就是真正的Computer Programming。

Java让我大大增广了眼界,也让我开了窍。
它让我接触了更加Advanced、更加有效率的Programming方法。
也让我这个整天呆在Low Level世界的人有了向上仰望的机会。

是真的需要增广我的视野了。
电脑绝对不只是拿来Facebook、看戏、听歌的东西而已,那太浪费它的潜力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