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淘汰
我记得才两年前我第一次成功试到AJAX的时候,我还感觉有点骄傲。
因为那时候AJAX还很新,没有很多人用。
所以尽管我只是成功用AJAX写了一个还是有很多Bugs的Chatbox,我仍然觉得自己已经很不错了。
但真的没有想到,才短短两年,我便已经严重被淘汰。
现在AJAX已经成为网络上家常便饭的东西。
每次我看到Facebook我都会觉得很害怕。
他们使用AJAX的程度简直出神入化。
这种被科技进步淘汰的感觉是非常令人沮丧的。
这也提醒了我一个人真的得永远地往上爬,否则稍微松口气便很快就会被人踩在脚下。
所以休息了这么久,也该上路了。
我一口气Download了将近400Mb,由Microsoft研发的Software Development Tools下来。
(SQL Server Express, VB Express, Web Development Tools Express, .Net Framework 3.5, SilverLight...还有一大堆..)
我得放弃我一贯每行都自己打的作风。
我必须逼我自己学会使用这些工具,这样我才能节省大部分的力气,然后用在更加困难的地方上。
再加上毕业的日期就在不远处,这让我更加迫切地需要加快自己的步伐。
再不学,是真的没有时间学了。
所以有可能这个部落格会来一个大翻新,里里外外用新的方法、新的语言写过。
目前仍在初步学习阶段,所以还没有任何计划。
人,真的不能忘了学习。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83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