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把计划写在纸上,所以...
这个学期简直好像大放假这样。
课非常地少,Project完全没有,Lab又没人管。
所以基本上一个星期我只上三个小时的课,也就是英文课。
英文老师很好人,让我很有上课的心情。
每次我们迟到半小时她也没有管,我们Presentation乱吹水她也很开心地听我们乱吹。
所以为了报答她,我们也帮她做了很多事情。
Design这个海报,那个Brochure,还帮她做了个美美的Notice Board给学校。
大学英文课忽然变成小学美术课这样。
而且她还买Pizza请我们吃添!
就这样回一下新山玩,又回来打一下球、踢一下球。
不知不觉,就听朋友说大考要到了。
看一下时间表。
哇塞,才考两科。
虽然是完全没有上到课,读的时候一定Jia Lat,但比起之前四个忙到半死的学期,可以说是非常地轻松啦...
戒了Gaming以后,我的时间真的变得很多。
再加上我很少看连续剧,我的一整天除了打球以外都是非常空闲的。
我把这些空闲的时间全都投资在了我的Smart Home上。
我收集了很多的资料,与做了很多对我来讲很好玩,其实没什么的实验。
目前我只剩下最后两个实验,那就是Java的MultiThreading与Java的USB。
今天我已经解决掉了Blue Screen的问题,而明天开始我便能一边做那两个实验,一边开始动手Programming。
我希望在放假之前能把每个部分的基本Software给写好。
在放假的时候想好整个系统会有多少电灯之类的,而且动手安装好。
然后在放假的两个星期内把Software的每个细节写好。
接着,便是最后一个问题。
也就是整个Project的重点,“Smart Home”里的“Smart”这个字。
我要怎么把这个系统变聪明?
呵呵..
今天在Facebook的Video看到这一句话:
心够精彩,就能活得精彩。
年轻的时候,就得保持疯狂、保持充满创造力的心!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6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