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把计划写在纸上,所以...

wind_feng 的头像

这个学期简直好像大放假这样。
课非常地少,Project完全没有,Lab又没人管。

所以基本上一个星期我只上三个小时的课,也就是英文课。
英文老师很好人,让我很有上课的心情。
每次我们迟到半小时她也没有管,我们Presentation乱吹水她也很开心地听我们乱吹。

所以为了报答她,我们也帮她做了很多事情。
Design这个海报,那个Brochure,还帮她做了个美美的Notice Board给学校。
大学英文课忽然变成小学美术课这样。
而且她还买Pizza请我们吃添!

就这样回一下新山玩,又回来打一下球、踢一下球。
不知不觉,就听朋友说大考要到了。

看一下时间表。
哇塞,才考两科。
虽然是完全没有上到课,读的时候一定Jia Lat,但比起之前四个忙到半死的学期,可以说是非常地轻松啦...

戒了Gaming以后,我的时间真的变得很多。
再加上我很少看连续剧,我的一整天除了打球以外都是非常空闲的。

我把这些空闲的时间全都投资在了我的Smart Home上。
我收集了很多的资料,与做了很多对我来讲很好玩,其实没什么的实验。
目前我只剩下最后两个实验,那就是Java的MultiThreading与Java的USB。

今天我已经解决掉了Blue Screen的问题,而明天开始我便能一边做那两个实验,一边开始动手Programming。

我希望在放假之前能把每个部分的基本Software给写好。
在放假的时候想好整个系统会有多少电灯之类的,而且动手安装好。
然后在放假的两个星期内把Software的每个细节写好。

接着,便是最后一个问题。
也就是整个Project的重点,“Smart Home”里的“Smart”这个字。
我要怎么把这个系统变聪明?

呵呵..
今天在Facebook的Video看到这一句话:
心够精彩,就能活得精彩。

年轻的时候,就得保持疯狂、保持充满创造力的心!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