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颈
才两天前,经过多次的Bluescreen,我终于发现且解决了问题。
现在我再次遇到难关。
问题就是Java并不支援USB。
而我在网络上找到一个2003年由一个Diploma学生写的Java USB Api。
他写的Java Functions很好,但问题就出在Driver上面。
很明显,当时Vista还没有出,所以他的Driver并不支援Vista。
所以我现在有三个选择:
一、做个Partition给XP。
二、跟教授说我不用Java了,而改用Visual Basic。
三、自己写Driver。
第一个选择很好,但是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第二个选择不好,因为Visual Basic也会有Visual Basic的问题,这样做也只是在逃避。
所以死脑筋的我,只能选第三。
看来我对电脑、电子、USB和Programming的认识,又得再深一点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80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