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政坛风云再起?

Redevil 的头像

在新内阁诞生不久后,政坛就开始谣传前副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将会制造补选,以便东山再起。而且,他本人也不断对外宣称他正努力的拉拢东马的国会议员将会跳槽到民盟,好让他在中选后,能够顺利推翻由伯拉领导的政府,并由他代替成为首相。

(照片来源:当今大马)

这些消息从以前一开始,就断断续续的围绕在大马政坛的上空。而真正令大家震惊的消息终于在今天下午2时在沙巴州传出。前几个星期就已经开始盛传有可能退出国阵的沙巴进步党SAPP,于今天亚庇总部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由于已对首相阿都拉失去信任,并会在即将来临的国会会议上对伯拉投不信任票。 朝野各党在消息传出不久后都发表了不同的看法。身为巫统忠实支持者的马华和国大党率先表态支持伯拉。反观,人民公正党雪州州务大臣的卡立则非常支持沙巴进步党的表态,更热烈欢迎他们加入民盟。

 

 

 

 

这次沙巴政坛发动的政治旋风会否引爆全国政治剧变还是一个未知数。正如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形容,沙巴进步党在公开表示对伯拉投不信任票的同时,却选择继续留在国阵,是一种“不寻常”的做法。沙巴进步党是否真的如党领袖所说的,因为对伯拉的领导失去信心而公然挑他,还是别有用心呢?

 

无论如何,沙巴进步党这次的举动已经为大马政坛掀开了新的篇章。大马历史上首次出现的国阵国会议员提呈针对现任首相的不信任动议将永远记录在大马政坛的发展史上。 希望这一波的政治旋风能够把大马推向一个更民主,更透明的国度。

Posted In
Seeker 的头像

看来,谣言说伯拉起油

看来,谣言说伯拉起油价是要筹钱拿去沙巴和砂拉越派,但怎样都好,好像迟了.
希望这些人民代义士别忘了他们对选民的承诺咯.

Seeker | 星期三, 18/06/2008 - 8:52pm
jolinchan86 的头像

真的会陆续有来? 希望

真的会陆续有来?
希望会有更多的好戏看!

jolinchan86 | 星期三, 18/06/2008 - 8:56pm
jinn 的头像

政府变天好事?

政府变天好事?

jinn | 星期四, 19/06/2008 - 12:26am
Seeker 的头像

在伯拉的领导下,经

在伯拉的领导下,经济搞得一团糟,人民们只感受到通货膨胀的压力,所以308政治海啸才会发生。当人民对这个执政的领导人失望的时候,如果换政府可以解决民生的问题的话,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

Seeker | 星期四, 19/06/2008 - 12:35am
Seeker 的头像

沙巴中华总商会经济

沙巴中华总商会经济顾问胡逸山说道:“只要反得有理、乱得有理,经济发展还是得以持续,而定期换政府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还会有一些新的点子。”

Seeker | 星期四, 19/06/2008 - 12:39am
Seeker 的头像

其实如果要投不信任

其实如果要投不信任票动议于国会,是需要大约两个星期的时间,如果以紧急动议的话,而议长又接受的话,大约议员们辩论两天就可通过了。如果这个不信任票动议成功通过的话,那么国会即将解散,而再一次的进行全国大选。如果不成功的话,那么这个不信任票动议也是给现任政府难堪。

Seeker | 星期四, 19/06/2008 - 9:11am
doiwl 的头像

难道这是916变天的前

难道这是916变天的前奏?
安华不是在讲空话?

doiwl | 星期四, 19/06/2008 - 10:01am
Seeker 的头像

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咯~

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咯~

Seeker | 星期四, 19/06/2008 - 11:58am
utopia 的头像

伯拉这次糟糕了!会

伯拉这次糟糕了!会不会下台呢?

utopia | 星期四, 19/06/2008 - 6:07pm
leehong 的头像

今天看见我们的首相

今天看见我们的首相说:
“杨德利的最新行动是我无法满足他的个人贪婪”
那么是不是说还留下来得就是他可以满足到的贪官?
哈哈,本人是觉得蛮好笑的,难道真的是需要被满足的吗?
什么意思哦?还是他又说错话了?

leehong | 星期四, 19/06/2008 - 10:59pm
潘朵拉 的头像

感觉上大家的意见都

感觉上大家的意见都一面倒哦。。。改变的风气非但没有越来越淡,反而,深植在大家的脑里。。 其实,改变固然是好事,尤其在反对党执政的几个州属里都实施了顺名义的政策。。只是,毕竟这个大变天只过去了100多天, 很多反对党才刚适应自己是执政党的身份。。到底,他们实力及能力可以带他们走多远,大家依然在拭目以待中,毕竟,说的比作来得容易得多了。。。反对党好不容易才在这一届大选中奠定自己的地位,现在,听闻沙巴进步党摇头首相不信任票,他们当然欢迎它的加入,以加强自己的力量。。 只是,现在的时局还不稳定,如果,首相真的被多数议员投以不信任票,续而下台,那么,国家是否可以在经历一次那么大的巨变??还记得308大选后,一位选民说了一番话,“原本只想给她一巴掌,没想到这一巴掌却让她倒下,站不起来了”。。我想,这一番话应该也是很多选民的心声吧。。改变是好事,但是,瞬间的巨变可不是每个人都受得了的。。尤其是新政府还没站稳脚的时候。。 再说,倘若首相被罢免了,是要再从新大选一次吗?? 而且,首相是一个国家的领导人,真的那么轻易就可罢免吗?? 罢免首相的后果太麻烦了。。。所以,还是暂且维持现状呗。。。可以吗??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潘朵拉 | 星期五, 20/06/2008 - 12:08am
Redevil 的头像

@@很多人,尤其是大马

很多人,尤其是大马的华人都抱有这样的心态。宁愿忍气吞声,要求安安稳稳,只要没有烧到我的头上,就没有问题。可是,不以行动来表示不满,真的有用吗?

反对就真的会造成社会动荡吗?就是因为我们害怕513事件再发生,所以我们宁愿受到不公平的对待,也不要出声,就是因为我们担心社会动荡会影响我们,所以我们让了一次又一次。

无可否认,太多反对的声音会带来动荡,可是,那些都只是短暂的。邻国印尼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走过了短暂的动荡后,他们进步了。当地的华人从不能拥有华人名到今天政府承认华文教育,如果不时当时的印尼人民勇敢的反对,今天的印尼还是那落后贫穷的印尼。

如果大家有留意报道,专家们已经用数据来告诉我们,印尼最近以高速在发展,而且更有可能在近几年超越我们。

我们真的还要忍吗?

Redevil | 星期六, 21/06/2008 - 1:28am
晴天娃娃 的头像

糟糕!大马政治依然

糟糕!大马政治依然还不平稳,股票仍然大跌。

晴天娃娃 | 星期五, 20/06/2008 - 12:12am
announce 的头像

有些人说现在国家最

有些人说现在国家最重要的是要政治平稳...
我在想是不是政治人物想就这样带过问题的说法...
难道执政有问题真的也可以当作真么事都没发生,"平稳"的过?

announce | 星期五, 20/06/2008 - 12:34am
潘朵拉 的头像

当然不是啦。。。。

当然不是啦。。。。只是政治平稳才能为国家带来更好的发展不是吗??

至于 “难道执政有问题真的也可以当作真么事都没发生,"平稳"的过?”。。看看308就知道咯。。。 :)

潘朵拉 | 星期五, 20/06/2008 - 1:27am
艺妓 的头像

蒙在心里不做任何的

蒙在心里不做任何的举动就是"安稳"?
是自欺欺人吧?

艺妓 | 星期五, 20/06/2008 - 1:41am
Seeker 的头像

国阵最高理事会暂不

国阵最高理事会暂不会对沙巴州进步党采取任何的纪律行动,只是谴责该党主席杨德利违反国阵精神。

Seeker | 星期五, 20/06/2008 - 8:46am
crabbiezai 的头像

安华或纳吉当首相都是死

现在传闻巫统在秘密榨干马来西亚国库的钱,把钱移到外国私人户口。 马来亚银行的新CEO就是要拿来当替死鬼的,还有大手笔收购国外银行就是为了方便行事。

巫统已经在挖空国库了,移走国内资金了, 证据就是 马来亚银行以高出市价很多来收购印尼BII,巴基斯坦MCB. 马航无端端买55架737 (马航现在酱的情形会缺少飞机吗?) 这些不寻常的举动都是在大选后发生的。。。 如果民盟真的接手马来西亚政府,就会有一个空的国库,还有许多外债。。。。

就算是安华当首相,他跟外国的关系很好,也是很难在短期内修复国家经济(加上现在国际经济不景气) 如果纳吉当首相,巫统不至于把大笔资金移走,还是会发展朋党机构,

但是外国投资者就肯定不会来, 因为纳吉在外国的形象不好,也没有外交关系。 (不像伯拉以前当过外交部长,认识多人;伯拉慈祥的脸,也容易“骗人”来投资) 加上最近蒙古女郎案件,纳吉的国际形象更是大跌。

纳吉除了和俄罗斯有些关系外就完全没有任何的外国邦交了。 (纳吉跟俄罗斯买了很多昂贵的烂铁武器和太空计划;但是俄罗斯只会揾马国笨,而不会来投资。)

安华和纳吉当首相, 哪个好? 我个人认为任何一个当首相都是惨。 原因就是以上讲的。 大家还是做好准备应付可能的危机, 比如马币大贬值,股市大跌,产业大跌。。。

 

crabbiezai | 星期六, 21/06/2008 - 11:47am
Redevil 的头像

哇,看了你的分析后

哇,看了你的分析后,真的觉得住在这里是死路一条,要赶快移民到国外了!!!

不过,小弟认为事情总有转机,现在还没到哀莫大于心死的地步。

就看看台湾吧,在扁哥执政的8年内,台湾的经济可说是"蒸蒸日退"。而台湾的外交更是一落千丈,甚至出现了有可能被国际孤立的危机。

再看看印尼,在苏哥执政下,国库变成他的私库,人民在霸权的打压下,活在水深火日之中。

可是,今天我们看到的不时他们国家的灭亡,反而是浴火重生。重点就是在于人民。只要人民文明的提出国家领导人的不足之处,在给予他们适当的支持,那么我们还是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Redevil | 星期六, 21/06/2008 - 2:11pm
crabbiezai 的头像

一个先进的国家是需

一个先进的国家是需要一个有能力的领导人护航。。不然。。就拜拜咯。。

crabbiezai | 星期六, 21/06/2008 - 2:19pm
Redevil 的头像

绝对赞成。可是,一

绝对赞成。可是,一个领导人更应该以民为本。不然的话,他们很快拜拜。哈哈

Redevil | 星期六, 21/06/2008 - 5:10pm
crabbiezai 的头像

现在我在等着某人下

现在我在等着某人下台。。。20岁的生日愿望。。

crabbiezai | 星期六, 21/06/2008 - 11:26pm
洋葱伟 的头像

沒人動議倒首相

--------------------------------------------------------------
(吉隆坡)沙巴進步黨的2名恫言要在國會提呈或支持投首相不信任票動議的國會議員拿督艾力馬貞文(實邦加)及拿督蔡順梅(斗湖),截至今日(週一,23日)下午3時,尚未提呈有關動議;同時,兩人週一也缺席國會會議,行蹤成謎。

反而是國內貿易及消費人事務部長拿督沙里爾在下議院提呈一項支持政府重組燃油津貼機制的動議,並且準備進行記名投票,似乎有測試國陣議員忠誠度的用意。

焦點人物從容赴會

雖面對2名沙巴進步黨議員可能提呈投不信任票動議的威脅,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於週一上午8時45分一臉笑容及淡定的步進國會大廈,大有“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之勢。

國陣黨鞭嚴陣督軍

焦點人物之一的副首相兼國陣黨鞭拿督斯里納吉於上午8時30分抵達國會,以主持國陣國會議員預備會議。

安全理由召回議員

恫言要在國會提呈或支持投首相不信任票動議的沙巴進步黨2名國會議員蔡順梅和依力馬貞文,已被黨以“安全理由”緊急召回沙巴。

在較早時為了方便辨認這2名焦點人物,一名攝記特地將蔡順梅的照片列印出來,引來各報攝影搶著翻拍照片。

東馬議員談笑用兵

沙巴議員是否支持政府的動議,令人矚目;因此,當多位沙巴議員即拜林(左起)、劉偉強、上議員瑪祖、柏納東博和沙菲益聚在一起閒談時,馬上引起記者的關注。

首相署部長兼民統主席丹斯里柏納東博受詢及有謠傳指民統支持沙進步黨的立場(投首相不信任票)一事時,納東博並沒有否認此事,只提醒記者聽他下午在議會裡的辯論內容。

貿消部長動議測心

國內貿易及消費人事務部長拿督沙里爾於上午11時30分在國會提呈一項支持政府重組燃油津貼機制的動議。沙里爾在步出下議院後,馬上被數十名守在國會走廊的記者重重包圍,要求他就新的燃油津貼機制發表看法。

星洲日報‧2008.06.23

------------------------------------------------------
两个人都受到恐吓,所以没有出席昨天的会议。两人以安全的理由被召回总部。
这也难免啦,政治家会的手段还真多的。
下次再看他们两个会提呈动议给于首相吗

洋葱伟 | 星期二, 24/06/2008 - 5:23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就算有人呈上動議倒

就算有人呈上動議倒首相,也得不到多数票,看到今天的调油价动议的票数你就知道了。。。若国阵议员投首相不信任票,你认为他们还可以逍遥过日子吗??每一个国阵议员都高喊支持啊都拉~~那我们只好等到下一次选举,他们一定会惨败,因为他们现在把人民的生活搞得水深火热,每个人都会杯葛一个不体恤人民疾苦的领导者~!!只有那些人的头脑塞住了不会想就会高喊支持~~


Admin:不错的评语,赏2阁币

crabbiezai | 星期二, 24/06/2008 - 5:46pm
北体工 的头像

一味的反对

大选过了
到现在还是看到有人很不喜欢国阵领导这个国家
说真的
我也不是很满意这样的领导方式
有时候真的很生气
但是想一想那些反对党
竞选的时候说投他们一票绝对不起油价
但是油价上涨时国际趋势
并不是他们一个党可以说不起就不起的
有的人一味的只为了反对而反对
投票的时候并没有好好的想一想
该竞选人是不是真的可以代表人民发言
是不是真的有能力把人民的意愿传达到上面进而为人民谋福利
就好像前新闻部副部长谢宽泰
我觉得他在位的时候还做得蛮不错的
一直都很支持华人的活动
但是为什么会在大选中落马呢?
因为诡异的反风
选民们对某些政治人物的不负责任起反感
进而在投票的时候都是选党不选人

真的需要这样的反对下去吗?
在领导整个国家全没经验的反对党的领导
国家真的会比较进步吗?
还是会新官上任三把火
也跟之前的政府一样专门改东改西的

这应该是一个值得好好探讨的课题吧~


Admin:不错的评语,赏2阁币

北体工 | 星期二, 24/06/2008 - 10:25pm
达 的头像

安华 vs 华族

政治的腐败,已严重的怠慢国家的进步。
尤其贪污的恶化更是惨不忍睹!
回首敦马执政,再看看现在的伯拉,明显的看得出他们的差距,
伯拉的能力是极为有限的。
如今手段似争取首相职的安华,让人对他拭目以待,但!
他也是个种族观念极端的马来人!要是他真的当上首相,不是不好。。。
而是我们华族的地位真的能保住吗?


Admin:不错的评语,赏2阁币

达 | 星期四, 26/06/2008 - 11:27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安华目前都还未成为

安华目前都还未成为国会议员,

又怎么可能会成为首相呢。。

其实以现在这社会来说,

谁人当首相应该不是问题了!

最重要是能够公平平等权种族!

然后真正搞好那经济!

不然这样下去,

我国只有一直往滑落现象!!

谁当首相,

这已经不该是重点了,

因为大选已过,

法定的中央政府就是国阵,

民联也得到几个州。

如果这些政客都是爱民的话

现在就应该扮演好一个政府的角色,

而不是整天制造恐慌,

让国家局势不稳以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两蚌相争,

但是没有人得利,

只害惨国民,

给其他国家看我们的笑话~~


Admin:不错的资讯,赏2阁币

crabbiezai | 星期天, 29/06/2008 - 12:15am
Dap 的头像

大马黑暗政治卷土重来。。

30/6/2007 安华再次被指控企图鸡奸。。。而副首相纳吉却被指
为幕后主使人。副首相纳吉对此事做了绝对的否认,而指示这事件完全与他无关。
这次是不是执政政府再次感受到回教党主席安华的复出将会为中央政府的执政权带来威胁而做出的对付呢???
回教党主席安华的人生安全也受到威胁,因此现在只好呆在土耳其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内,不敢外出。安华声称,若伯拉没有对安华的人生安全作出保障,安华将不会踏出大使馆。
这种种的事情,难道就是我们向来所渴望的民主及透明的政策吗?
这些事情的发生都将会对反政府组织(反对党)带来一定的威胁!
要怎么改变这些事情的发生,还有劳各位去探索了。。。。
将来的马来西亚会演变成一个怎样的国家呢??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Dap | 星期一, 30/06/2008 - 10:08pm
迪克酷 的头像

政治和权力斗争

安华当年突然被捕而且脸部遭到痛打,到处瘀伤。不仅如此,他的床褥更被抬进和抬出法庭,最后被判有罪而下狱。

政治和权力斗争,确实有不可分割的关系。平常时候,并不显著,但是,到了政局动乱,各种各样的权力斗争,就必然十分明显。

权力斗争,首先见於政治力量的夺取。谁失去了政治力量,谁就要处於下风,而跟着丧失许多权力,难以生存。

其次,是经济权力的抢夺。今天的政客,对於金钱,十之八九,见钱眼开。即使是指控别人贪污的人,你也无法知道,是别人贪污,还是他们自己贪污。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迪克酷 | 星期二, 01/07/2008 - 1:01am
泓 的头像

安华出关了!今天s

安华出关了!今天star新闻头条!安华走出了领事馆!我赞成你说的,大马政治黑暗!不止大马,而是世界性问题!但大马的政治黑暗也太明显了吧!幕后指使人竟然无中生有,而且还很离谱!别忘了,安华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那么容易整死他吗?不用大脑想想,也用用你的屁股吧!

泓 | 星期二, 01/07/2008 - 7:50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政治实在太黑暗了~~

政治实在太黑暗了~~

我不知道安华是不是真的有做这件事,

但是有点很奇怪的就是

为什么这个助理又不早点说出来

就偏偏在安华打算为成为首相铺路的时候

报警说被安华鸡奸了~~

报案的人还说被八次

真是荒谬之极的言论!

一招用两次,闲不闲啊??

我觉得国阵的人有够无聊的!

国陣精神: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表現得淋漓尽致,

这种政府不倒,人民沒有幸福可言,

这种政府不倒,马来西亚的明日将会是黑暗的,

这种政府不倒,人民再怎么监督民联的种种都是罔然的,

这种政府不倒,或許明日的一餐温饱将会是奢求。。。

crabbiezai | 星期二, 01/07/2008 - 12:44am
Dap 的头像

伯拉说笑话。。

伯拉终于在今天对安华事件做出了一点点的回应。
伯拉坦言安华的人生安全暂时将不会受到任何威胁。。。
这个保证可靠吗?
伯拉还在记者面前声称,在他现在领导的马来西亚将不会在次重演1998年安华遭污蔑的事情。。。
哈哈。。难道他不会觉得他说的这番话有点可笑吗?他办得到吗?还是这番话内有乾坤。。。有着它林一种意思??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Dap | 星期二, 01/07/2008 - 9:10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我们的国家是不是生病了??

大选308后,

某些政党抱着秋后算账,

有的党派搞内讧,

有些政治人物还涉嫌谋杀案。。

加上司法界丑闻,人民对司法失去信心。。。

对上还有位昏君,

至上任到现在搞得民不聊生。。。

最近就有安华鸡奸案,

又搞到上国际时事,

变成国际笑话。。

宏愿2020将接近了。

还有12年,

没有什么成就给人民看。。。

天天在喊"Malaysia Boleh" 做猴子戏。。。

我看在我有生之年都不会看到马来西亚成功的一天。。。

crabbiezai | 星期二, 01/07/2008 - 9:38pm
SaMnJJ 的头像

哈哈!没错! 只要有

哈哈!没错!
只要有一天他们还是有种族等级分别的观念的话,酱烂的领导方式
马来西亚就没有成功的一天。
要实现2020年宏愿?叫他等久久就有来。
不。应该说,please log on to www.等久久.com.my
www.waitlonglong.com
或许到我死了的那一天,马来西亚还是老样子!
哈哈哈哈~

SaMnJJ | 星期三, 02/07/2008 - 4:06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巴西沙叻區國會議員

巴西沙叻區國會議員達祖丁指出,

大馬是馬來人的土地,

除了馬來人,

其他種族都是外來移民者,

這是新一代必須明白的事實。

他說,大多數大學生已忘記大馬的歷史,

誤以為馬來亞共產黨是國家的英雄,

但事實上,巫統才是為國爭取獨立的英雄。

此外,他指出,政府不應為了幫助非土著學生,

而犧牲土著學生獲得獎學金的機會。

因此,他不同意將土著與非土著獲得獎學金的比率調整為55對45,

并堅持政府應維持土著學生獲得80%獎學金的特權。

達祖丁週二(7月1日)在國會下議院辯論第九大馬計劃中期檢討報告時指出,

雖然政府應幫助成績良好的非土著學生,

但這不代表要犧牲土著學生的福利。
他說,

國內私立大學求學的學生有30萬人,

土著學生比率不超過10%;

但在國立大學方面,

土著與非土著學生的比率卻不相上下,

對國內人力資源發展方面會產生阻礙。。
他認為,

土著學生的人力資源發展應獲得一定的關注,

并籲請高教部關注大學生的素質。

又来一个种族歧视的人~~

政府为什么不把这些煽动种族歧视的人抓起来呢?

还说马来西亚是各大民族团结的国家??

这不是在自打嘴巴吗?

不要忘记马来西亚的独立,

我们三大民族是有贡献的。。

吉隆坡也是叶亚来开辟的~~~

真的打了斎不要和尚...

种族歧视在马来西亚日益严重。。

在想,有一天,

我们是否能够全民来选出我们的首相,

而不是通过政党?

crabbiezai | 星期三, 02/07/2008 - 5:48pm
Seeker 的头像

其实很多所谓的种族

其实很多所谓的种族关系恶劣的说法,发表一些极端的说法,
很多都是政治家捞取支持的资本。
可是随着一代比一代的知识教育程度提高后,这种政治家迟早会被淘汰掉。
这也是应该为什么在上一届大选国阵成绩输得如此难看,大家都希望可以看到一些改变。

Seeker | 星期三, 02/07/2008 - 5:59pm
Seeker 的头像

顺便提起,那天读到

顺便提起,那天读到一篇但忘记那一个我们土著先生的代表说,因为现在许多物品都在起价,通货膨胀率高,所以土著保护政策还需要继续,要不然的话土著是很难在这个国家生存。
看了脚更加的软掉,这个是什么道理哦?难道起价的话,非土著就可以无忧无虑的继续的生存吗?怪怪的思想。还不是要乘这些政策里捞取自己本身的利益。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8-06-07&sec=mas&art=0... 这个是其中一个的例子。继续这样下去,怎样才会有更加快的发展呢?

Seeker | 星期三, 02/07/2008 - 6:09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建国年以来,

建国年以来,

华人不管是在经济, 文化, 教育和公共事业方面的贡献都有目共睹...

国?由什么来成立?

当然是人民,没有人哪来国?

马来人,印度人,华人若不是建国者,那谁是?

说我们华人陪衬这两个字不切实际,

那大臣是想说华人在马来西亚的存在不是必要的,

那我倒想看没有华人的马来西亚继续让马六甲王朝统治,

我看新山,槟城,吉隆坡就不会存在了,

过后马来西亚就会沦落成印尼。。

这国家的发展并没有谁是最大的功臣,

反之,团结才是建国的元素。。。

crabbiezai | 星期三, 02/07/2008 - 6:38pm
Dap 的头像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相有谁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马来西亚还有剩吗?
首相没有很好的领导能力也就算了。。接着副首相夫人被指与蒙古女郎阿旦被杀案有关,现在副首相又被爆料于蒙古女阿旦关系有染。
政治分析家阿都拉萨雇佣的私家侦探在之前被警方录取口供时以向警方声明,纳吉与蒙古女关系非凡,蒙古女更是大马向法国购买潜水艇的中间人,可是当时警方却把这段供词给删除了,这是不是警方在隐藏些什么呢?
如今这件事情被公开了,但副首相纳吉却否认这项说法,说这是对他据有攻击性的谣言。可是大家详细想想,如果阿都拉萨雇佣的私家侦探说的都是真的的话,而蒙古女阿旦也真的是大马向法国购买潜水艇的中间人,那么不就证明纳吉真的在沙荒。。。??难道纳吉真的与此案有关??他回应次失去副首相一职吗??如果马国下人首相没接班人的话,是不是意味着只有安华是最好的接班人呢?
还是这些事情都是这三个领导人互相攻击的工具?
人民对政治的疑问最终会得到答案吗。。。还是这些事情的背后永远只会是个谜!...谁也不知道。。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Dap | 星期五, 04/07/2008 - 12:34pm
Seeker 的头像

私家侦探巴拉苏巴马

私家侦探巴拉苏巴马廉撤回了7段有关副首相纳吉的关键性段落。
他说之前立下的宣誓书声称遭胁迫情况立的.
他是在24小时以内再召开紧急会议宣布的.
这几天的事情根本是马来西亚政治历史以来最黑暗的事情了.

甚至昨天吉隆坡交易所停盘,虽然说是技术上的问题,
但也是有谣言说因为政治前景的不稳而停盘的.

Seeker | 星期五, 04/07/2008 - 6:0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