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ening》 - 大自然对人类的报复!

.jpg)
M.奈沙亚马兰(M.Night Shyamalan)最新作《The Happening》终于上映了。可能大家会对M.奈沙亚马兰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但如果说到《The Sixth Sense》(灵异第六感)这部电影,相信大家一点也不陌生吧!对,M.奈沙亚马兰就是曾经凭《The Sixth Sense》这部电影一炮而红。他的近期著名作还有《Signs》、《The Village》等等。
《The Happening》故事讲述大自然被人类破坏导致了巨大的天灾后,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如何带领他的家庭从灾难中心强行突围、挣扎求生。 故事的开始以一切没有预警也没有征兆的灾难忽然发生,导致可怕的死亡气息遍布美国各个地区。到底是什么让一切都发生如此突然如此迅速?是恐怖袭击吗?是失败的试验吗?是一种比魔鬼还要恐怖的武器吗?还是失控的病毒?
虽然《The Happening》并不像M.奈沙亚马兰一贯擅长拍摄的惊悚片,但是在这部天灾片里,他依然还是加入了神秘、惊吓、可怕及诡异的元素,紧紧扣着观众的注意力。《The Happening》气氛神秘与紧张,让观众难以猜测下一秒将会发生的事情。
大家会觉得《The Happening》不像其它灾难电影有很多的特技效果及大卡斯场面,因为M.奈沙亚马兰把心思放在如何带出这套电影的意识。他强烈把《The Happening》的讯息表达给观众,好让大家在看完电影后开始反思人类对大自然造成的破坏所带来的影响。小红帽觉得这是M.奈沙亚马兰把《The Happening》做到成功的地方。
小红帽觉得可惜之处就是少了M.奈沙亚马兰的拿手的招牌菜,就是要让大家非要看到故事的最终才恍然大悟。比起之前的作品,《The Happening》结局比较平凡,但是却留下了很多谜团让大家去思考。
更多电影分享,请参考这里。




















之前冲着six
之前冲着six sense导演的大名而去看,而且teaser也不错。但是不象six sense,the happening的结局没有震撼性。
看了,只能说好看
看了,只能说好看。给我的感觉,这套比较像I am Legend,比较少有那种灾难大场面,描述人类内心的感触比较多,也有一点点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影子,说的都是一个家庭如何在灾难的环境下生存。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电影带出来的意思很重要
对!小红帽也是喜欢这类型的电影,电影带出来的意思很重要。
没有six sense那么精彩。
只能说没有six sense那么精彩。
结局没有《The Six
结局没有《The Six Sense》那么出乎意料。
听说真的是结局不是
听说真的是结局不是很好。。
不过还是很想看~
还没看。。。本来不
还没看。。。本来不打算看了,因为很多人都说结局不好,可是看了那么大家的评论, 又心动了。。。呵呵。。女人嘛。。。总是反复不定的。。。
看了在高诉大家吧!有没有人有兴趣陪我看??
公开邀请人看戏还真
公开邀请人看戏还真的第一次见识~
哈哈。。
艺妓。。
那时你少见多怪!!哈哈。。。
明天就约朋友去看!
明天就约朋友去看!星期五来了,周末可以看多几部!
看了。觉得很普通而
看了。觉得很普通而已。不过那些人自杀蛮可怕一下。尤其是吊在树上。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一部不是让我很满意
一部不是让我很满意的戏。。结局简直是三条线。。。不懂什么意思。。
结局的确不是很震撼
结局的确不是很震撼,但是菜菜敏觉得还是觉得可以看,可能大家对导演之前的作品吸引,然后抱着太大的期望去评论了吧,见仁见智咯~ 其实我觉得这个故事有两个层次,一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报复,而且那些小狗小猫都没有中招。第二是男女主角的感情,最后因为这场‘植物病毒事件’感情变得更稳定,小女孩也很坚强。
再补充一下是男主角很man~~ 哇哈哈[花痴ing~~ ]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觉得还不错
前几天去看这部电影,怎么说呢,总觉得这部电影跟30 Days of Night的感觉有一点类似。就是那种很无助的感觉,不知道自己几时会死,想尽办法逃命。
不过The Happening里就更加无助,空气里毒素更令人悚然。只是我不是很明白为何有人会没那么快中毒,例如开场和收场那一幕,那个人可以看到全部人突然停顿,然后自杀。然而那个人并没有或还没有中毒,难道是因为身体因数吗?不过里面有很多东西都解释不了,剧情里也有说道这是“大自然”的现象。
Admin :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