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ream of Old Days

wind_feng 的头像

昨晚我梦见我们大家都回到SSI里上课。
原因是我们不知道为了什么Skip掉SPM,直接跳大学,所以现在我们都回来补课。

哇靠,二十多岁的人还考SPM。

然后我们又回到了5 Bistari的那个班上。
而坐在我旁边的竟然是Tong Tong!

哇哈哈哈。
看来我潜意识也是很好色的,连做梦都要梦见和班上最漂亮的坐一起。

我的左手边就是Joe和Bong,结果文豪不懂要坐哪里。
哈哈哈,因为他本来坐我旁边的,现在却被Tong Tong取代。

而班上自然还有Hackerz那一Gang人。
Alik啦,Tingyi啦,Kok啦,Beh啦...

望去第一班就能看到莉彬,佩文,还有一个根本不属于那班的科伦。

哇,实在是很快乐的一个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