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ream of Old Days
昨晚我梦见我们大家都回到SSI里上课。
原因是我们不知道为了什么Skip掉SPM,直接跳大学,所以现在我们都回来补课。
哇靠,二十多岁的人还考SPM。
然后我们又回到了5 Bistari的那个班上。
而坐在我旁边的竟然是Tong Tong!
哇哈哈哈。
看来我潜意识也是很好色的,连做梦都要梦见和班上最漂亮的坐一起。
我的左手边就是Joe和Bong,结果文豪不懂要坐哪里。
哈哈哈,因为他本来坐我旁边的,现在却被Tong Tong取代。
而班上自然还有Hackerz那一Gang人。
Alik啦,Tingyi啦,Kok啦,Beh啦...
望去第一班就能看到莉彬,佩文,还有一个根本不属于那班的科伦。
哇,实在是很快乐的一个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3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