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st

wind_feng 的头像

iBest在我家里是个传奇性人物。
因为只要一谈到做生意,父母亲便一定会提起这个人。

他是个很会赚钱的年轻人。
在中学时期便已经辍学出来找吃。
然后白手起家,在26岁这年已经拥有三间电话店,每月收入超过RM 20k。

真正让我感到惊讶的并不是他白手起家的故事,也不是他一大堆有创意而却实用的做生意手段。
也不是他的20k/month。(虽然赚多多钱是我的终极目标)

而是他对电子的研究。

一个连Physic都可能没有动过的人,懂得的电子和Circuit的知识竟然可以和我这个读EE的可以相比。
这简直让我傻眼。

他几乎没有一架手机是他不会修的。

他的口头禅就是:
“救不了,就改装罗~”

他让我深深明白到当一个人真的想要学什么的时候,其他的问题已经不是问题。

当然,傲慢的我自然会开始Syok Sendiri自己跟自己说: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超越他。

但老实一句,我是真的得向他看齐。
他的坚定与拼斗精神,才是他今天成功的关键。

p/s:
其实让我真正仰慕的,是他的店里有个很漂亮的Form Five小妹妹。
=PP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