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Nightmare

wind_feng 的头像

Ok,我又不小心伤风了。
但这回还好,没有发烧。
只是鼻子很糟,然后连带的喉咙发炎一起出现而已。

就这样,我带着Kamikaze的精神去踢了一场球。
基本上我去那边似梦似真而已,脚慢了点、反应也慢了点。

晚餐过后,我带着疲惫的身体上床睡觉。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连续两个小时的恶梦。

我的恶梦不是有鬼来吓我,不是有人要杀我,不是亲人离开我。
而是最近我时常做的事情,接Circuit。

梦里有一大堆的Transistors、Diodes、Capacitor、Resistors、Op Amp、ADC、DAC。
而我就在我的梦里不断地Debug一个很复杂的Circuit。

什么Voltage太低,什么Clock不够快,什么Loading Effect,什么Power太大,真的什么鬼东西都有。

而我就在这个恶梦里,一直不断地插Resistor,拔Capacitor..等等等等,一直不断地弄到我的Circuits能走为止。

我醒不来,因为其实到底问题是什么都模糊不清。
每当我睁开眼睛,眼前就是这些东西,然后我一不小心睡去,我又继续在那边Debugging。
我的头也随着一次又一次的恶梦开始越来越痛。

最后,终于在意志力的奋斗下,我硬生生地把自己从恶梦中弄醒。
然后坐起身来,逼自己不能睡回去。
我才终于真的醒了。

干,真的是够变态的恶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