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
哇塞,这次真有点衰。
就当我的病情好转,终于找回我的精神,一次过把我的Lab给解决掉,想今晚买啤酒庆祝的时候...
干,我的肚子忽然莫名其妙地越来越不舒服起来。
接着便开始跑厕所..
我以为是早上的咖喱面作怪,但朋友们各个吃了都没有事。
结果我去查了查昨天我喝的包装凉茶...
KNNMCB!!!
EXPIRED DATE: APRIL 2009!!!
够够力粗心..
刚刚走路的时候感觉到脚软了。
希望明天以前可以好,我要去踢球!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3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