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ability

wind_feng 的头像

十二年前,我有个烦恼。
那就是我该怎么和比我大一岁的人沟通且做朋友,并且努力地把那一年的差距给追回来。

三年前,我又有了相同烦恼的进化版。
那就是我该怎么和比我大两岁的人相处,并且努力地让自己迅速成熟,再努力地把莫大的文化与思想差异给追回来。

而现在我发现了一个我即将拥有的烦恼。
那就是我该怎么让别人相信一个二十二岁,才刚从大学毕业出来的人,并且与我签约成为生意伙伴。

I'm always forced to learn fast and adapt fast.

化需求,为动力。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