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Level
2007年第一次学Programming,制作了这个Blog时,我根本不了解AJAX。
我连我自己写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照着一个简单的Tutorial,改一改就写出了一个Chatbox。
但这个Chatbox其实很Buggy。
我一直没有办法改,因为我不明白。
在研究了两个月的Java后,今天翻开我的旧Codes来看,忽然之间就恍然大悟。
原来每个Request都是一个Object,所以彼此不会相撞。
原来每个Request都有个Event Listener,所以这不能以平常的Procedural方式来写。
就这样重新粉刷过AJAX的部分,试用了一下。
以前那些Bugs大部分都已经离开了。
所以我想,很多时候并不是我们不明白,只是当时我们Level太低。
贯通了AJAX后,可能会把部落格的某些部分改装。
变成比较User Friendly一点,挤进Facebook的年代。
不然这部落格很快会变成老古董,这是我很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28次阅读



















